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你的日子

(2007-01-24 18:47:4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走,一个人走,
走的累了,心却碎了;
爱,一个人爱,
爱的哭了,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伤了心的人究竟有几个?
耳旁的恋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爱到底剩下什么?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所有的心碎全与我相伴;
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乐都与我无关。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思念的痛还在心里纠缠;
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乱,
爱与不爱都已经太晚。
回头太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哦???超级大新闻啊!可惜我比较笨,到哪里去发布一下呢?嘿嘿。

原来这样啊,没有想到DG这样的人也有遗憾,难怪号召我们多谈几次恋爱,懂了。

不过,回头山菊花、莲花JJ她们更要怪我了,我真的失去了一个套故事的好机会啊,太可惜了。:((((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好吧,看在你乖的份上,可以告诉你,SZ和我二十三岁时的事情无关。呵呵。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有点后悔,失去了一个套罢了DG故事的机会,回头我会被大家批评的。 :((((((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嘻嘻,罢了DG心虚了吧?人家行者都说了,如下:

罢了兄亦是感情细腻、充沛之人,年轻时风流倜傥、红袖飘飘(据他自己招认, 23 岁那年的一场爱情,惊天动地,闹得满城风雨,波及至今。我曾逗他,说有人跟我讲过他年轻时的风流趣事, 吓得他马不停蹄地跑来问是谁讲了什么,要保密啊,等等。呵呵)。

瞧,罢了DG是不是以为我知道什么啊?跑来赶紧问来了,嘻嘻。先不说。

唉,不忍心啊,看在叫你DG的份上,还是不套你的话了。这SZ嘛,就是嫂子哦,你是DG,那我叫SZ不刚好吗?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小蝴蝶,你在笑话DG是吧?没关系,随便笑。不过那个SZ是谁啊?能不能指点一下迷津?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素月,你好。歌好听得居然让你怀念失恋的日子了?那可不好啊。岁月波澜不惊,我觉得大体都是因为过得比较平稳/好才会呢。也是福气啊!

其实,我还有很多类似的歌,都很好听呢。我开车的时候的CD里面就都是这些了。回头我慢慢贴上来噢。欢迎你来听。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哦!!!几天不来,居然罢了大哥路过这里了!可惜没有碰到!

我从来没有觉得罢了DG老啊!还有,罢了DG少来,你跟SZ早就是“两心相许”了。偶看了那篇写你的文章,说是多少年前的爱恋是满城风雨什么的,难道不是吗?嘻嘻,还不承认。

至于好好多谈它几把“痛,并快乐着”的恋爱?一定好好考虑考虑。瞧,豆沙已经要行动了,我回头跟她交流经验去,xixi, 鬼脸ing...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到几对夫妻间甜蜜的互动和温暖的关怀,心里有些羡慕,也感染了他们的幸福。

下定决心开始寻找好男人了,呵呵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倒让我怀念起失恋的日子来了。不知什么时候起,岁月让人变得无爱无痛般的麻木了。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年轻真好,这么多的感怀,这么多的苦痛,就连失恋也充满了诗意。

没有他的日子,你的心一定如同沙漠般的干枯了吧?其实不然,那不是沙漠,那是于瞬间凝固的抖动着的丝绸;那是突然关闸后汹涌的思潮;那是“嘎然而止”壮阔奔腾的河流,那是定了格的活力四射的喧嚣;更像是一条悬挂在定格喧嚣上的河流,于是那喧嚣,竟比万仞高山还沉重了。。。。但却不是从此归于沉寂,那是收缩,那是为了能量更大的爆发。。。

多美、多壮观的景色,美得让人心颤,美得让人昏眩,只有失恋的时候,才会有这样的美丽,只有年轻未婚男女之间,才会有这样的美丽。

可惜罢了老矣,只能隔岸观景,进了城堡的人再也没有“两心相许”的奢侈了,因为婚外恋是世界上最不好玩的东西。在婚外恋的男女之间,两心若是相许,怎能没有缱绻的夜晚?那些夜晚,即便欲仙欲死、酣畅淋漓,大都平安无事,但只要进入实质性阶段,绝对翻车。

所以呀,小姑娘,在你还没进城堡之前,好好多谈它几把“痛,并快乐着”的恋爱吧!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nicelks,这是北京啊,看得我觉得好亲切。欢迎啊!可惜让你酸酸的了。嘿。

杨子LD,这是歌词啊。女孩子/女人都是这样嘛,伤心了总要表达出来啊,歌啊词啊都是表达方法啊。文明吧?谁狼心狗肺啊?回头告诉我,我去看看。最近喜欢看笑话!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歌词,还是你作的词呀?

看来是感受挺深的,否则哪能写出这种情深意长的儿女篇章。

你不看我们那些狼心狗肺的,写的都是没有灵魂的乱七八糟的。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心里酸酸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