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约定(国语)

(2006-07-31 08:58:26)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约定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
我们在屋檐低下牵着手
幻想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

一路泥泞走到了美景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艰辛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两个版本不一样的。我都喜欢,看心情了,所以插图选择的色彩也是不同的呢。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两个版本各有特色.但更倾向于王菲版的.似乎更深情一些.周惠的唱法感觉很纯,象女孩子初恋.王菲演绎的更象一个在爱中的女人.插图真美.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传说中的坏狼肯定是不存在的啊,不是吗?
deer3600 回复 悄悄话 妳要小心千万别被那只

传说中的坏狼给叼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