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快乐的节日

(2006-07-04 17:34:13)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前一天的樱桃后遗症就是大家兴致盎然地玩到早餐2点才散,回到家我已经东倒西歪了。没成想早晨4点被叫起来解决问题,5点警报解除接着睡。8点开始加班调整GST,做完份内的事情之后本以为中间可以偷闲一下,没有想到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整整折腾到晚上8点。整个一个欲哭无泪------为什么?困呗。

本来也曾计划着装一把假球迷好好看看足球,结果枉费我穿了一天为巴西加油的小背心,一个镜头也没有看到,最后噩耗传来,巴西还被淘汰了。真是什么世道,万事皆不顺。

幸好快接近8点的时候朋友问我去不去看焰火。先是一口回绝,然后才想,若是不去的话,岂不真的成了劳动节了?不行,要去。

别说,我天天盘算着去散步却总懒洋洋地没有去成,现在可以散步到朋友家,然后去看焰火也是不错的感觉嘛。

走在去朋友家的路上,路边开了很多不知名的野花,粉色的小花由一个一个小球一样的花蕾组成,联成一片,偶尔还可以看见些白色的雏菊加在其中,很是漂亮。走过桥面,惊喜地发现也许因为刚下过雨,太阳隐在云朵里面,却仍然光芒无比,给远处的乌云镶了层金边。桥下的树木层层迭迭,深深浅浅的绿,袅袅的雾气从河里升起,飘在树丛的上方,如仙气一般。真是开心,平常想碰都碰不到的景色就这么不经意的被碰到,看来上帝还是对我不错的。

到了看焰火的地方,天空却飘起了小雨,可是还是相当多的人早早的就到了并占据了有利地形。等我们好不容易选好了地方坐下,两只大鸭子带着七八只小鸭子从水面慢慢地游过来,悠闲地四处游荡着,好象在找合适的角度,让人羡慕啊。

夜色下的天空就象一个大幕,而随后而来的焰火璀璨夺目,如同盛放的鲜花迫不及待地展现着自己,红、黄、绿、紫、白;有的形如同花朵、如椰树、如海里游动的小鱼、如快乐飞翔的小鸟。有的花朵如同慢动作一样从远端出现,突然加速移动到你面前,并且吐出鲜艳的花蕊,仿佛特意为你绽放;而那椰树则一丛丛地出现,此起彼伏,伴随着波浪一般的蓝色光芒,来到海边一样的惬意.....

很美不是吗?我想我已经不能再说抱怨什么了,忙碌的白天加上一个逍遥自在的夜晚,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加让人觉得充实和幸福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