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普家的日子

这是我的世界,小而真实;这是我的生活,普通,还是真实。
正文

二滴眼泪

(2013-03-25 13:23:46) 下一个
     第一滴是在早上,我镇定地坐在那里,抱着Ipad, 女儿过来拥抱我时留下的。她同几个同学外出度春假,要走四天半。她说:"我们第一次要分开这么久。"当然她的记忆并不准确。但是对于天天盼着她秋天去上大学的我,对于这几年硝烟不断的我们,我还是很诧异她的表现。
     第二滴是下午,儿子在房间里哭起来了,我跑去问怎么回事?他说他想姐姐。平时他们关系不太好,彼此没有耐心,私下里总说姐姐"mean"。
     昨天在公园里碰到一个朋友,被十岁的女儿气得跑出来散步,言语间充满了绝望。可是奇迹总会发生的,孩子总会长大明事理,家长有时能做的只是等待。这两滴眼泪就是明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