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普家的日子

这是我的世界,小而真实;这是我的生活,普通,还是真实。
正文

(2013-02-22 03:06:26) 下一个
梦了一夜的母亲,起来泪留满面。在梦中自己怀孕待产,母亲却三天未来探望我,然后我怀疑母已去世,生产后在医院査寻,得知母去世,大哭。又看见母的遗物中有一个金做的动物向天指,出现四个字"金指为开"。动物为金鸡,其实形状不是鸡,稀世珍宝,自己暗自收藏。

昨晚睡前还在怨母亲,为自己作主择夫。总是为老公的磨蹭性格气得半死。母亲过世一年有余,自己常常在梦中寻找。一曰家中灯亮,甚至认为母亲回来了。自己对母亲的依恋与找寻,其实是放不下这份厚重的母爱。母亲性格懦弱与宽容。自己有时任性胡说,母亲屡屡包容。想到人间最贵的莫过于爱,母亲给予自己,从未放弃。这个老公可能弱点不少,但对我的宠爱不亚于母,母亲把我交给他,放心!我嫁与他,安心一生。我突然悟到,母亲为我选他,是把人生中最重的东西放在了首选,我不可太贪,切记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