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你没商量(3)

(2008-01-20 09:31:19) 下一个

~~~~~~~~~妈妈生气说不要我,我吓坏了紧紧抱着妈妈不松手还哼哼着来表达我的不满。妈妈见我有悔改之意才抱抱我说乖~妈妈要。 唉,吓死我了。

其实我也没做什么啊,就是那天,爷爷说是我11个月又10天的时候, 我忽然抬腿就开始跑,呵呵,这样的感觉可好了。从那天开始我就不喜欢爬了,天天在房间里到处跑,在室外也到处跑。 然后妈妈就说我调皮的水平又上了一个档次:跑进厨房,卫生间去开橱柜,摸摸这个蹭蹭那个。 他们都不让我去,可是我真的很想看看里面都藏了什么好玩的呀,所以我就一直坚持不懈,终于有机会了我就拿锅铲,勺子玩,嗯,对了,奶奶说的垃圾要扔到垃圾筒里所以我就把他们都扔进去了。 那个黑黑的圆圆的是什么呢还带了顶帽子,我伸手去拿哎呀,好重! 可是我不气馁,我拽啊,抬啊的还是拿起来了,那时候妈妈就向我飞奔而来,呵呵,真好。他们把我抱出来的时候我开始很生气的,后来我发现生气尖叫都没什么用我就不生气了,你们不让我从这边进去我就溜溜答答的走开然后从另一边进,呵呵,看他们在身后追着我跑让我可高兴了,笑得我嘻嘻哈哈。

很多时候我都是家里的中心,可是有时候他们聊天就不理我了,我知道怎样让他们再注意我,呵呵。我悄悄跑到电视机前面然后抬手就去打屏幕,他们就总会有个人冲过来把我抱走,如果他们聊的入神还没注意到我,那我就对着他们吼几声然后再打几下屏幕,妈妈就冲过来说,臭小子,把你爸爸的LCD打坏了不要紧,听说有的要爆,你就不能离远点! 他们有时候陪我玩藏猫儿,他们累的时候我精神还好着哪,他们就坐着我藏,然后伸出头来给他们“猫~~”,其实逗他们玩比我自己玩有意思多了。 前两天我又发现一个好玩的,把玩具当足球踢,地毯上不好玩都踢不动, 我到厨房里去,那里好滑的,我一个脚支撑一个脚踢着跑,吼吼,真好玩就是差点儿摔跤,是爷爷把盘子扔了来才把我抓住。

可是我也有很多乖的时候,比如他们说走咱们出门儿喽,我就慌忙跑去拿我的鞋子然后努力的穿上,虽然没有成功过可样子很象。然后我拿着爷爷的钥匙就去锁门,可是插到锁眼儿里还挺不容易的,我认真的看他们做过好多次了可自己还是不能打开门。 我现在会喊妈妈,爸爸,爷爷,奶奶,还认识猫和老鼠。 他们说还是四川味儿的,我不知道什么是四川味儿可是我很喜欢吃奶奶做的菜,香香的,有时候辣了我都不哭,就是脸涨红了,还是要吃。 那天奶奶一进门头忽然晕了一下摔倒,我很心疼就坐在奶奶身边一直喊奶奶,奶奶, 她一高兴就不痛了。呵呵~

嗯,其实呢我知道妈妈不会真的不要我的,因为她每天都不知道亲我多少次呢,耶!

我还喜欢和妈妈玩,她躺着的时候我就亲亲她的额头,眼睛,捏捏鼻子,再亲亲脸和嘴巴,妈妈就一边乐一边擦口水,嗯,是擦她脸上的口水不是我脸上的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