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点滴记忆

(2011-07-21 05:19:22) 下一个

儿子一天天大了,小嘴巴会说的话也多起来。当然说的最多的就是: NO!

他爸爸经常回家见着儿子就抱在怀里,说: this is my boy! 然后有一天爸爸又把儿子抱在怀里还没说话呢儿子说:this is my boy!

我开车接送儿子的时候遇到一些人搞不清楚怎么回事停在路上,路堵了我就嘀咕一句what are you doing? 上周又给堵了我什么也没说儿子在后排也是嘀咕:what are you doing?

每次洗完澡给儿子擦头,忽然有一次擦了几下以后儿子说: 头给擦晕了。

他用遥控器开灯,结果把吊扇给打开了,看了一会儿儿子说,风扇也晕了。

去了幼儿园以后估计开始总哭,老师常安慰,所以学会的第一句英文就是 THAT'S OK! 现在虽然说还是不太想去,不过也比较适应幼儿园的生活了,知道同学的名字,知道给我们讲故事了。 那天回家说,OH MY GOODNESS! JENNA把午饭倒在桌子上了!

一天晚上睡觉前儿子忽然唱起了英文字母歌,虽然不是每个字母或单词都能念清楚不过能听得出来是那么个意思,我才想起来是他的玩具能唱这歌,难怪那几天他总听,然后指着所到之处看到的字母跟我说,这是A, B, T,M, X...比较让我吃惊。没有去教他,就是自己玩的时候认识的。

儿子的脾气很倔, 我觉得自己的耐心够好了可有时候他还是能让我气得不得了,恨恨的想揍在小屁股上。他看我生气了就过来问: 妈妈喜欢不? 如果我说喜欢他就高高兴兴地接着玩去了,如果我说不喜欢,他就嘴巴一撇眼泪就开始打转转。 有天晚上睡觉前挨批评了,睡到半夜他爬起来问我,妈妈喜欢不? 我说喜欢他就爬回去又睡了。真让我又好笑又心疼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