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2011-07-19 06:05:33) 下一个

儿子的语言越来越丰富,身上的痒痒肉也多起来,一碰就直乐呵。

一些话在忘记以前赶紧记下来:

儿子唱歌: hello mommy hello mommy, how are you? How are you doing today, mommy? 唱到这儿停了, 我等着他继续哪,他小胳膊捅捅我,说,say goo~~~~~~d 哦, 我这赶紧照着说,人家又接着唱去了。

前几天儿子发烧,呕吐,说肚子不舒服,要躺在沙发上让我揉。

儿子现在不管看见什么最关心的就是

-- 它咬不咬人? 常问狗狗咬不咬? 蛇咬不咬? 。。。又问,星星(猩猩)咬不咬? 我问他,你说的是什么猩猩(星星)啊? 他还不耐烦了,就是蓝的小星星啊! 我说,那不咬人。 他还不干了,他要咬人嘛,啊! 嘿,儿子,你还没当官儿呢就打官腔了哈。

吃晚饭

的时候忽然看着我问: 妈妈,你有爪吗? 我愣了一下忍不住笑,赶紧说我没爪,有手! 孩子看我们笑,可能觉得不对了,后来我逗他,你有爪么? 他都想一下然后说,没有。

晚上睡觉了,我说来亲一个就睡了。

有时候不说亲,我说来啵一个,儿子小嘴就唑一个,一次我又说啵一个,儿子把嘴凑过来,说“啵!”

他睡不着, 问:

妈妈不穿。

那我穿不?

你睡觉要穿。

爸爸穿不?

爸爸不穿。

Shrek 穿不?

估计不穿。

那驴穿不?

肯定不穿!

。。。。。

睡觉!!!

妈妈你穿纸尿裤不?
亲完儿子说: goo~~~~d job, good job mommy!
过了以后早晨不想去幼儿园,儿子边吃蛋糕边说,我肚子不舒服,去沙发揉。 我站起来说走吧,人家说: 等我吃完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