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极度无奈中

(2011-07-21 05:21:54) 下一个

儿子从出生到这个月以前,虽说有不好好睡觉的时候,不好好吃饭的时候,可我觉得我还都能handle, 现在送幼儿园了,天哪,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送去之前给打预防针,他就一个劲儿的回答说不去!

第一天送儿子去幼儿园就跟他说,咱们是和小朋友们玩去,他高高兴兴跟我上车。到了以后开始哭,我想多陪他可老师不让,我也就眼睛红红抹着泪儿走了。 下午去接他,他见到我哭了两声,然后就可兴奋了,跟我说这个那个的,我一看这样子,还行啊!晚上睡觉前小子跟我说,明天不去玩了 -- 他还没把这事儿当真呢。 可接下来几天都送,他就不干了,早晨到了那儿就哭,晚上回来就跟我闹,以前天天笑嘻嘻的孩子,第一个星期就没怎么笑了,动不动就哭啼啼的抱着我说,不去“儿幼园”,有时候一哭就是很长时间,怎么哄都不行。 倒是早晨还乖乖的跟着我走就是了。不过我的信用度也就彻底用完了。周末的时候说带他出去玩,他都害怕的要拒绝。

这第二个星期,

送到幼儿园的时候哭得少了,不过他开始拒绝上车,说什么都不肯出家门。 晚上回来情绪比上周好点可只要有一点不顺心,他就乱扔东西,躺在地板上哭,让我气都不打一处来。今天早晨甚至还没起床就开始胡闹,我真是没折了,除了硬把他抱上车送到幼儿园,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怎么一个甜甜的孩子,送了幼儿园以后变成小恶魔了呢?现在嗓子哑了一个多星期了,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