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灾难过后

(2005-09-03 19:03:06) 下一个
接踵而来的灾难,在这个刚刚过去的这个八月。飞机失事,爆炸,和收尾式的飓风。我的心中,已没有象911时那样的张皇与悲哀,好像心已经习惯了感受灾难。为什么越活越觉得这个世界好乱?对于未来,我含含糊糊的没有方向。对于现在,很多个至今仍没有实现的心愿让我焦虑遗憾,可是又无力改变。对于过去,我在现在看不到收获,所以,我真的质疑过去的价值和意义。三十岁,这个尴尬的年龄,我该怎么办呢?台风,记不清这是第几个了。这一次似乎是最强的一个。在城市里,没有怒涛拍岸的巨响,没有泥石流冲断道路的担忧,没有一年辛苦耕作被毁坏的胆站,感受到的,只是雨和风。时大时小时停的雨,和呼呼号叫如冬日群狼般的风。没有心情再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