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什么是爱呢?现在

(2005-12-23 00:41:22) 下一个
回顾自己的感情世界,一路走来,历练丰富,却没有硕果,只有一身的伤痕。对于这样的人,上帝也是怜惜的吧。只不过,大奖是放在终点,西天取经一般,九九八十一劫之后才能修成正果。*7 终于*我早说过,在感情上,我是个傻人。这是个事实;这样说,也是为了应那一句:傻人有傻福。*我的傻福,在我快要30岁的那一年终于来到。他叫笨。傻和笨,刚好是一对。*笨在见到傻的第一眼,就心动了。傻自然不知道。在之后的两年,傻在另外一段感情中纠缠,结束了还在当断不断的时候,笨勇猛的冲出来,救了傻,也俘获了傻。*笨是华裔,在美国出生长大。我不是说美国的好话拍美国的马屁,象笨这样的华裔,如果你碰到了好的,那么真的是一个优质的男人,因为他是兼有两国文化两国人性格中的优点。当然,如果你碰到了不好的,也许真的就很劣质,兼有两国的弱点也说不定。*我最喜欢笨的地方,在他对于世事的达观与放松。他似乎从来不会想要紧紧的抓住什么,似乎从来不会去在意什么得失。他就象坐在一只会飞会漂浮的沙发上,懒懒的看着风景,路过身边的许多东西他都视而不见,想起来了才会随手的一抓。他也不是一个没有大脑的笨人;相反,他的头脑运行的缜密而成熟,让人有点不相信那是一个如此年轻的男人。如果他想,我相信他可以成就一个王国;只是,他从来没有这个野心,从来不想去惹那样的麻烦和虚荣。*而对待感情,他却是好像变了一个人。他的坚持和执著,是我没有经历过的新鲜和讶异;他要时时刻刻在一起的坚决和寸步不让,是我从别人那里听来的感动和叹息。他对我细微点滴的好,我真的有的时候会受宠若惊。不明白我何德何能,在金黄青春将逝的时候吸引了一颗这样有活力而温柔坚定的心。*他说我的心很大。其实,真正大的是他的心。大到可以把我包容,可以把我前前后后十数年的旧痛新伤全部治好,复合,消融,全新。把我做成一个崭新的我,来和他度过这一生。*怎么说呢,这个男人,和我前世今生所有的感情?缘分天定,也许我所受的苦,就是为了等他吧。*所以,什么是爱呢?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也许,要有理智的头脑和不太敏感的心,乖乖的等着命运的降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