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变得冷漠

(2005-01-02 19:38:28) 下一个

新年第二天。终于在早上醒来,见到阳光,很亲切的感觉。

看阿土写的东西,觉得她不快乐。虽然有青蛙。她说这世界将她变老,也将她变得冷漠。 我明白那种感觉。我自己也有类似的改变,然而终于,我仍是走了相反的路。或许也不能说相反。 可不管怎样,都离她远了。她在骨子里的忧伤,不知道怎样才能去掉呢? 

东南亚的海啸大灾,也同样没有如同911那样给我巨大的撼动。其实人死得更多,所听到的灾后的种种也更是无情。也许我也给变得冷漠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