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想念芝城 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四雨

(2004-11-25 20:05:37) 下一个

这里似乎永远是在下雨的。阴雨霏霏,细雨绵绵。初次来这里的时候,不是很喜欢,虽然这里的一切也是同样的绿和润。也许是与人有关。就如同我初到P城,虽是千挑万捡大老远的投奔了来,却发现完全陌生的也未必真就能给我一个全新的开始。 倘若有几个旧朋新友也许就不同了。

芝城,也就是如此。我真正的在那个城市里,加起来还不到一个星期吧。可是此刻,却突然开始想念。因为那里有我的许多旧友的足迹笑语和气息。去过几次已经记不清了,然而却似乎每一次回想起来都津津有味。 也许,我真正在想念的是离那儿不远的那座小城,和我在小城里的岁月。

慧说,所有的美好日子都一去不复返了。已经过去了的日子也许永远都是美好的吧。不复返的是那些日子,更是伴随着那些日子的心事与情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