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屿

生活积累,观察身边,了解未知!
正文

新年的问候:

(2021-12-31 16:02:30) 下一个

新的一年还有几个小时就要来临了!由于时差各地到来的时间不同,我想心情都是一样的,对即将到来的新年都有一个盼望!朋友圈祝福满满词汇虽有不同,但是那份盼望大致相同.就是实现自己期待的愿望,华人都是最实在的需求像发财,平安,孩子进步等等,过去我从不留意新年具体要什么,今年变了????我也求改善自身了,变物质了????过去看身边为发财绞尽脑汁的,觉得不可思议现在看来人家还是实际的,光强调追求精神境界的确不现实,希望新的一年工资能高一点,大的野心没有还是比过去好些就行了,在钱上动脑筋我的确不是精明的那一类,但是对于专注的生意人能给予理解了,这也是我的一个进步吧!都说是一岁年龄一岁心,这是年龄的变化?还是对生活认识上的改变?不得而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