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屿

生活积累,观察身边,了解未知!
正文

遇见奇葩事

(2022-07-01 15:58:54) 下一个

      经常听到海外华人的各种奇葩事,有骗钱,骗感情的,还有兜售假货的等等,原以为各种无聊事离我甚远,可是偏偏就找上了~                                                                                  华人在海外有着和国内很多不一样的环境,比如宗教信仰上很多华人都有去教会的习惯,在政治上今年参与竞选和支持选举的比例都有所增加,一些媒体的报导证实了这一事实。我要说的也是在这两件事上遇到的奇葩事,我们作为加州一选区的义工见证选举文化的同时,对竞选人的支持也是做义工工作份内的事。在一次集会上遇见有一自称牧师的人对我说;能在外州募款二十万美元,好家伙这么大数额应该是件了不起的事,于是当他本人的面作为喜讯便讲给同去的三个姐妹听,大家无不夸奖他,同时也对他投来羡慕的眼光,我想既然是牧师应该此言不虚吧,他的信仰和为人应该超于我们常人。                        当天也就没什么,就在昨天我们同在竞选团队的微信群里被群主踢出的他,竟然要求我拉他回群里,大家都知道群主要把谁移除一般是无法再拉回的了。于是疯狂的他开始诅咒那位群主;让她出车祸,还不让她死要让她活遭罪~恶语轰来我被惊呆了~更可怕的还在后面,如果我不站在他一起保持一致我也会有危险!我当场表示不赞同他的仇恨心里时诅咒,威胁谩骂狂泻而来,募款的事也翻出来说关于募款二十万不该说出来,讲给她们听是有意侮辱他,当时享受那份赞美的表情此刻当然无存了,一直在疯狂怒吼之后没等我质问就挂掉语音,这那是一个做为牧师应该说的话,就是平常讲话的普通人都很少见的呀,说到这里大家都看明白了吧~作为同是华人真让人觉得失望,一个牧师竟然如此卑劣的心态,他传的教义是上帝的福音吗?无法想象能听这位牧师宣教,并欣赏他的教徒或同道们是怎样的一个感受?也许在有需要的人面前又是另一张嘴脸吧?简直让人无法理解。于是找到朋友打听后方知被他诅咒的还不止我们两个,当联系到他们后更让我震惊的事还有很多~这里暂时不说了。                                                                             出门要小心啊!咬人的狗不叫,嘴吧臭别理,报警吧。无论那一种发自内心的关爱很是令人感动的,都不是每天仁义道德挂在嘴上的人,华人世界里的排挤历来都不缺,拉一派打一派是经常上演的闹剧,乐中此道的每天在充斥这各类角色,相对那些踏实的人已然成了另类,来美多年不同族裔的教会去过多次,见到的牧师都有那么一种谦卑和平和,第一次遇见如此牧师,也算得到了一个见证,基督徒都有一种悔过,所有都会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