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奇幻想

思想和情绪没有形状。心里有些东西,似乎很明确,其实表达不出,就称它为幻想吧
正文

可是语录二

(2005-12-01 20:58:21) 下一个
今天墨尔本下雨。一天了没没有停过 本来下雨没什么,它下它的,我该干啥干啥。可是,我的浴室和这雨水大有干系。 以前浴室有一个装在床上的排气扇,坏了,好几个月过去了,房东才找人来重新按了一个。按说是好事,可是这排气扇安得不是地方,它正好按在顶棚上,我家是二楼,要排气出去,必须得在楼板上钻个大窟窿,他们就真的这么干了!!没有征得我这个房客的同意!现在可好,外面下大雨,我家浴室下局部中雨,直接站在下面洗澡的了,省水!我就不明白,澳洲人缺心眼儿?在楼顶钻个大窟窿,冬天漏风,夏天漏雨!? 百思不得其解,这种事别人好像都没有遇到过,我点儿好? 还说回到我的工作。刚进这家公司时,我是有留后手的,还有家公司待遇更好,就是短期合同,而且开始的晚,我可以先在这儿作着看看如何在决定去留。干了一段时间,感觉不是很好,因为公司太新,没有在市场上打开局面,有种念头想离开,但有矛盾,新公司有新公司的好处,以后做好了我也是元老呀,嘿嘿。思来想去,还跟朋友聊过,决定留在这个新公司里,所以后来另外一家打来电话通知我上班时,我拒绝了。现在,他妈的,居然公司过不下去了!!我什么没得到!  刚刚又打了电话,讨要工资。干了一个多月一分钱没有给我!前两天说转帐了,可是帐户就是干瘪瘪的,刚才和老板谈了,居然是搞错了,没有给我转帐,就漏我一个人!!嗨~~这都他妈什么事?我能不生气吗?能! 但是我做不到!我就是气愤,我运气怎么这么与众不同??等会再查帐户,这孙子说不定给我少付工资呢,也就是说我可能还得更生一层气! 到处都是气,我连蛤蟆功的了,运气吞吐,任气游走仁督二脉,我体内集合了各种力道各种颜色各种种族的气,柔和转变为我所用,我大喊一声,涤荡一切污秽尘垢,还我清清乾坤!这个世界干净了! 查了帐户,呵呵,钱到了,看来没少给我,不禁有点失望?!咦?失望?为什么?难道我期望他少给我钱?然后大闹一场?真贱。不过,我是挺喜欢和别人斗法的,呵呵,而且每次都是我胜,因为我是代表正义的!我斗过CITY COUNCIL,电话网络服务公司,基本上都是与我有合同关系的,这是法律上的定义,不一定非得签订有形合同。任何民事关系都可以看成一种合同呀,我是学法律的,当然要用法律保护自己的仅有的一点可怜的利益了,是吧。 斗过那么多次,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人都是贱的,人都有弱点;在国外,只要你有理,你肯定不会吃亏。比如说,我停车在自己家门口,(自己院子没地方停了),被CITY COUNCIL连续开了两张罚单。凭什么?我写信,打电话投诉,最后人家说,你的情况可以理解,念你初犯先不与追究,但是马上到CITY COUNCIL去开停车证明,还得警察局开除居住证明,不管怎么说,事情搞定了,结果很满意,还学会了东西。值得! 为什么说人是贱的呢?这里的人不光包括个人,更包括法人,也就是公司或组织。你如果对自己的电话公司,网络公司不满意,唯一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CANCEL THE DEAL!你看他软不软?!我是屡试不爽了哈哈。贱,就得用贱办法治他们!当然了,你得有道理哈,总不能你欠人家一千多块钱不交,还去吓唬人家,说不定人家反过头来告你,那你惨了。 怎么就聊到这了? 下一步该怎么办?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对我来说,是一大人生难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