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奇幻想

思想和情绪没有形状。心里有些东西,似乎很明确,其实表达不出,就称它为幻想吧
正文

分身乏术,贪得无厌

(2005-12-05 22:35:55) 下一个
有时候我就幻想,如果人可以分身,每个分身都有自己的单独的时间和空间,那该多美好!这种幻想是出于我的也许可能代表大多数色男的最龌龊最令人不齿的下流想法——可以同时和多个自己喜欢的女人交往,哈哈。。。其实这样说起码证明了我是用感情的,如果不用感情只是逢场作戏上上床,没有必要如此。那就和嫖客一样吗,体力差的嫖客两分钟就搞定了,没有必要幻想这么高级的层次。 我觉得自己盛产感情,可能是遗留自三妻四妾时代的男人的生理和心理上的虚荣。说这样的话,感觉好多人在我身边指指点点骂我,可是,这样想的男人何止我一个,没人说而已。 阴差阳错,有一些感情因为时机稍有偏差,就导致有缘无份,终成遗憾。我突然想到,如果有一天我的女朋友看到这些,她会不会感到极度的背叛和失望而离我而去?我不希望这样,为什么很多现实存在的美丽都会因为最真实的真实而破碎?看来这个世界需要虚伪,也许不光是需要,而是建立和维持在虚伪之上的。听起来有点自欺欺人,权且如此吧。如果,我的女朋友看到这些话,我只想平静地对你说:亲爱的,我真的是爱你的。即使我心灵上出过轨,那又怎么会影响到我们的感情呢? 我有好几个红颜知己。成其为红颜知己,是因为其一大众如此称呼,其二,还能有什么更好的称谓?这种异性人不是你的女朋友,又不可能是你的好朋友(好朋友?说出来谁信?我自己都不信)其三,无奈之举。我们之间会有那么一点感觉,特殊的、甜甜的、甚至有时会想入非非的,但就是没有那种关系!这种特殊的感情交流有着非同小可的慰藉和温暖的作用。不信你试试,如果你有的话。废话,有的话,谁都知道 我今天又和这位家乡的知己聊了聊,她日本学成回到故乡,在父亲的集团公司做副总,足以让我望而却步的层次。可就是那种性格之间相互的吸引让我不由得对她讲自己心中的郁闷烦恼和焦虑一股脑儿倾倒出来,甚至出乎自己意料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也许是压抑得太久,在这样一个可以毫无顾忌的人面前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 让我释放了许多。对家人不能讲,家里人会跟担心;跟女朋友可以讲,但讲多了会徒赠两人烦恼,甚至影响感情的信心基础;对其他普通朋友讲,无非是几句同情和劝解;对路人讲,那人家会把你送到精神病医院。。就是这种异性的温柔和细腻吧,或许再加上地域乡情紧密的关系,让我感觉自己得到了应有的回应,即使也许他根本没有说什么,也许他说得跟别人一样。怪,对不?不是给自己找理由。 心中的温暖悠悠回荡,我不反驳别人可能会说我对其有想法,我是有,而且也仅是有,还能怎样?分身乏术,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