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奇幻想

思想和情绪没有形状。心里有些东西,似乎很明确,其实表达不出,就称它为幻想吧
正文

和澳洲鬼子在一起的日子2

(2005-12-12 17:28:13) 下一个
为了省事,为了保持我的英语连贯,我得把故事说简单点,但大体就那么回事。我就讲了:师徒四人西去取经,听到有人喊救命,唐僧心眼好,就让悟空去救人,悟空知道是妖怪,但还是听师傅的话,后来妖怪要吃唐僧,悟空把他打死了,唐僧生气了,念咒语罚悟空;又遇上了妖怪,悟空又把他打死了,唐僧又念咒语;第三次打死妖怪,唐僧把悟空赶跑了。悟空觉悟好品格高,最后还是把唐僧从妖怪嘴里救了出来。师徒四人继续西去取经。完了。讲的我自己心里这个憋屈呀,堂堂的中国四大名著怎么从我嘴里出来这么没味道?我怎么就感觉是在给小朋友们讲故事糊弄人呢?可是,在怎么讲也差不了多少呀,这老外听了会觉的有意思?讲完了,我羞愧难当,为自己也为这个故事。 嗨,人家不。DAN和TIM还挺认真地回味了一下,问了几个问题,很适度,算是给足了我的面子。 第二天一早,两个人过来考我昨天他们叫我的英语。我对答如流,心想,小样你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哈,对别的没兴趣,就你教的那些东西,我还真不费功夫就记住了,兴趣的能量就是大呀!后来两个人饿了,每个人找了一个香蕉。我不知道他们是事先约好的还是默契,一起吃香蕉,动作还一样:轻轻拨开香蕉皮,眼神迷离,看我一眼看香蕉一眼,然后,伸出舌头,确切的讲是舌尖儿,轻轻地舔一下香蕉,很享受的样子,后来就用嘴唇含住香蕉头,一上一下。后来更厉害了,在嘴里的部分越来越长,我看到他们的脸颊被香蕉顶的一鼓一鼓的,鼻子里还有哼哼的呻吟声,那幅淫荡样无人能比!再后来,那么长一根香蕉两个人王喉咙里伸,噎得满脸通红,咳嗽不止。我在一边是笑得前仆后仰的、眼泪哗哗的。后来他们开始骂我了,说他们为了教我知识,命都差点搭上。还说,他们刚才演练的是口交的全过程,强调最后部分最难,是“DEEP THROAT”,边说还边咳嗽,一副为了拯救他人而牺牲自己的大义凛然形象。我是真的被他们感动了。凭心而论,他们学得绝对称得上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功夫不一般呀! 礼尚往来。他们也欣喜若狂的学到了中文里最经典的国骂:我X你妈! 傻X!TIM尤为值得表扬,那句" 我X你妈”骂得是气势磅礴、慑人心魄!!后来事实证明他运用的也是极为淋漓尽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