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奇幻想

思想和情绪没有形状。心里有些东西,似乎很明确,其实表达不出,就称它为幻想吧
正文

和澳洲鬼子在一起的日子3

(2005-12-12 18:04:35) 下一个

那天中午,我们一起到麦当劳吃午饭。我个人是最讨厌麦当劳的了,可是MARK总吃不厌,我们没办法也只得跟着去。

吃到一半,有几个当地小孩来了。TIM很快和他们说上话了,也不知道他们说什么,反正TIM搞得人家好像不是很开心,临走,那几个小孩冲他竖起中指,说了句“XX”。听起来像中文,虽然不标准,我还是反应过来了,我马上被我们中华文化的传播如此之广如此之精髓而震撼和自豪。那小孩骂了句“阴茎”。这句骂,对咱们中国人来说可是够业余的!但是,这是在澳大利亚!在墨尔本很远的郊区的一个小镇,就有这样的后生能张嘴说出如此专业的术语,可见造诣非同小可!我不禁对那位教授这几个孩子的中国高人崇敬起来,看来,这是个卧虎藏龙之地呀!我暗下决心一定得加强对DAN和TIM训练。。。

正在我想功夫,说时迟那时快。TIM对我使了个眼色,是询问什么意思,我以手势相告。TIM瞬即明白,手中可乐往桌上一掼!提气丹田,一记“狮子吼”汹涌而出——“我操~你妈~~”发音之准确,底气之充足令我这个老师也是自愧不如,更要命的是,TIM一脸正气,眉毛倒竖,上身挺立,一派武林高手之气象!几个小孩当场落荒而逃。我们一圈7、8个人都被镇住了,转而就是振聋发聩的尖笑和喝彩!哈哈哈哈~~!因为大家早就都知道了也习惯了TIM的中文口头骂人功夫。我当时心里的骄傲感油然而生

TIM收气,马上又急不可耐的过来问我“FRANKY,他们说的是什么?”完全是一副恐落人后、要求上进、求知心切的令人感动的表情。我告诉了他,并向他解释这句话的含金量比我以往交给他的要高。TIM听了一脸肃穆,告诉人们他暗下决心,一定要与人争锋。

突然忘了说一句,TIM骂这句话的时候,双眼紧闭,拨子梗直,简直是一个精神高度集中的打鸣的公鸡!

我对这个孩子的喜爱不禁多了几分。我不是粗俗的人,所以不是因为他骂人,而是觉得他率直,对我够坦诚。后来他对了讲了一些自己的事情。在京入这一行之前,他的生活是黑暗的。他没有明说,但是从他平时跟我讲散打、功夫、日本武士的英语表达中,我能猜出几分。他身手的确很敏捷!我知道她这种人是没有什么积蓄,有了钱就花,没钱就蹭,我也不计较,没收过他车费,吃饭大家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