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8年春节回国—成都一日游

(2018-03-28 17:47:15) 下一个

第二天的飞机回美国,抓紧时间成都一日游。

一大早先去文殊院。是有庙会吗?整条街道都满了。

文殊院对面这家家凉粉店

看着这么多人,可能是一家老字号,我也排队进去,要了一份黄凉皮,一份白凉皮,一份甜水面,一个肉夹馍。成都小伙伴别打我,我咋觉得不好吃呢

文殊院出来打的去的成都熊猫基地。每次看到大熊猫还是很激动,太可爱了

这是小熊猫,能数清楚有几只吗~~~哈哈哈

熊猫基地出来吃中午饭,去的这家餐馆叫人民公社

回锅肉

辣椒炒肝

擂椒。 我还喝了一种叫,二白二白的酒,特别好喝。吃肉喝酒,越吃越有啊~~~

下午去武侯祠,在门口报了一个导游团,讲解一个小时,5人以内100人民币。讲解的很好,比自己瞎逛省时间。

武侯祠的鲜花,是兰花吗?我觉得这种花超级难养,我都养死了两盆了,这些咋开花开得这么好

从武侯祠出来就是锦里,不需要另外买票

从锦里出来我又去了杜甫草堂,也是跟导游。

这篇游记比较短,照片也少。哈哈哈, 因为我在峨眉山顶上看日出,冻感冒了。在成都最后一天发烧。从草堂出来也没去宽窄巷子直接回旅馆睡觉了,计划去吃翘脚牛肉也没去成。下次还来,统统补上!!!!

我的2018春节回国旅行到此结束啦。在文殊院门口的宫廷糕点店还买了5大包点心,带回来给同事解馋。这次旅行非常顺利,非常开心。国内非常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HBW 回复 悄悄话 饭店的盘子还是打了缺口的。担心食客拿家走。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成都成都,我要去!
快乐咧咧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去再吃甜水面,还有翘脚牛肉,还有钵钵鸡
888+++ 回复 悄悄话 吃第二次就喜欢了!
pupudelaclichy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甜水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