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歌曲 --- “千年的等待”老地雷领衔主演

(2021-07-31 12:36:43) 下一个

歌曲的创意来自朋友的小说, 原文篇幅较长,就不放在帖子里了,有兴趣的听者可以QQH联系我。

这首歌的写作过程是幸运的。歌词和曲子初步成型后就得到了小说作者的肯定,温情而忧伤的曲风,传达出了作者的本意;再次的幸运,我的邀请赶上了老地雷的"档期";更为幸运的是,因为我的疏忽,没有提供歌谱和试唱demo,在两无的艰苦条件下,老地雷自力更生扒谱,出色地演绎了这首歌曲,主歌部分的假声唱法,进入副歌后真声的抒情,尤其是哼唱段落后副歌的华彩部分,蓄积的力量爆发和呐喊,荡气回肠!

感谢小说作者的信任和肯定,感谢老地雷精彩的演唱,祝大家听歌愉快。

 

千年的等待

词曲编:风之歌
演唱:老地雷

花开的夜里
聆听山涧溪水
流过的光阴
错了人世轮回
坠落在悬崖
失去你的呼吸
脱下的皮囊
是残破的赤诚


千年的等待
只为和你相见
刺中你的剑
穿透我心扉
飞越过时空
遗落了温存
用千年轮回
懂得真爱
哦。。。哦。。。
千年的等待
岂料魂魄飞散
刺中你的剑
穿透我心扉
飞越过时空
遗落了温存
用千年轮回
还你真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