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路有你】风之歌原创《断章等》by 西风心 (2019)

(2022-08-17 07:09:00) 下一个
这首歌写于好几年之前了,曾经有幸邀请杨毛头和佳佳两位演唱过。非常感谢两位优秀歌手的精彩演绎!
 
最近又由茜西完成了一个版本。茜西用她纯真而富有韵味的声音呈现的这个版本,在我的感觉中再现了写“断章等”“时的心境 : 宁静的忧伤, 凄楚的呼唤, 虽不可追的时光里,却不断荡漾和回响的希望。。。。。。在副歌第二段之后,歌者的solo与副歌的错拍和声再现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余韵悠悠。
 
请大家欣赏茜西演唱的《断章等》。
 

断章等
词:凡心 曲:风之歌
曲:风之歌
唱:茜西

我,静坐在海边 皎洁月光洒在海面 浪纱轻抚海岸 激起无数美丽的花 风,乱了我的发 如烟往事轻盈走来 挽着丝丝凉风 摇曳着银色光影 是谁在霞光中穿行 是谁在夕阳下唱晚 醉了的时光 携我逆空而行 找寻你旧时的模样 思念燃起轻烟 你伫立在烟中微笑 我走到你身旁 爱上你我劫数难逃 我挽着你的手 想让你陪我一起走 转眸你已不见 独留我孤影在风中 是谁离去在渡口 是谁遗忘了浅笑 记忆的汤 随你洒落迷途 淡去了旧时的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