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 一半的花朵 首唱: 梦圆 同时借花献给辛勤付出的无糖班长

(2022-03-03 10:42:48) 下一个
去年五月,偶然的机会看到一首歌词,“一半的花朵”,读着蛮有感觉的,就尝试为之谱曲和配乐,初稿完成后,自己唱了一段demo,就搁置在那儿了。
 
前段时间突然又想起这首歌,翻出当时的demo和伴奏,听着听着就想起了歌手梦圆,感觉她会是合适的演绎者。很幸运,和梦圆联系后,她听了曲子和伴奏,愿意试唱;没等几天,她发来了演唱的demo,第一句歌声响起,我就确定这一半的花朵已经找到了归宿 :),随着歌曲的进行,副歌部分设计的推进在梦圆声情并茂的演绎下掀起了华彩的高潮,这首歌,因此而圆满!
 

感谢这首偶遇的词,更感谢梦圆用心和专业水准的演唱。

 

一半的花朵

词: 佚名

曲编: 风之歌

演唱: 梦圆

我是一半的花朵

等不及你来

我就凋谢了

你永不能想象

我年轻时的容颜

有多么惊心动魄


我是一半的花朵

等不及你爱

我就凋谢了

你永不能了解

我心里有多少遗憾

永远无从弥补


我是一半的花朵,一半的花朵

我给你所有残存的美

所有残存的芬芳和温柔


我是一半的花朵,一半的花朵

我给你所有残存的生命

所有残存的光彩和执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