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下月光》西风原创~ 送才班接银班,并为对对碰打CALL

(2023-01-18 14:18:01) 下一个
有幸与茜西再次合作一首新的原创歌曲。这首歌的创意,来自茜西心里美丽音符的流动,在她分享了哼唱的曲子之后,我一听就陷进去了,歌声触动的地方,就有一些思绪的片段飘浮;蹓跶了几天,在一个月色如水的夜晚,听着她的歌声,写下月光的歌词,就这样渐渐聚拢和呈现了。
 
经过多次的交流和讨论,我和茜西确定了歌曲的词和曲调,然后开始了我漫长的编曲过程。感谢茜西的耐心,从夏虫鸣唱等到雪花飘扬,用她富有灵气的乐感,清澈明亮的声音,诠释了这首我们一起写下的月光之歌,并精心制作了情境相投的视频,请大家欣赏。
 


 
 
同时借这首歌惜送才班,喜迎银班,感谢班班们的辛勤付出和耕耘,唱坛方能如此兴旺,佳作连连。
 


 
 
写下月光
词:风之歌
曲: 茜西 风之歌
编曲:风之歌
演唱:茜西
 
我愿陪在你身旁
看着花开花落
透过凋谢的容颜
悄悄盛开的过往
 
如今分离在他乡
不见遥远灯光
歌声浮起的闪亮
沉入暮色的中央
 
风吹起你长发
散落丝丝昨日的忧伤
那已褪色的约定回响
为谁等候的夜凉
 
我写下这月光
落在多少失落的心上
伴着涟漪的层层荡漾
我愿陪在你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