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人原创】心莲 词曲编:风之歌 演唱:Timex2

(2022-05-27 13:04:26) 下一个
这首歌的创意来自佛家故事,“借花献佛”,无意间读到这段佛家典故,故事里的浮现的场景,渐渐成为歌中的词和音符,记取下来,还一个纯真的心愿吧。
 
歌曲配乐完成后,有幸遇见时间的共鸣,愿意帮助我演唱这首歌。感谢她的耐心和坚持,和我一起尝试了好几个key,试唱了多次,才确定和完成了这个版本,借此次唱坛的原创活动盛事,献上“心莲”,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心莲
 
词曲编: 风之歌
演唱: 时间
 
路上铺满了鲜花
掩不住我的忧伤
从你疼惜的目光里
绽放七朵莲花
借我天真的微笑
保佑纯粹的心啊
凝望燃烧的光芒
泪水流过 我们脸庞
 
花儿飘啊飘啊落在谁身上
尘世转啊转啊你在何方
记得全身扑在泥地上
背负亲近的渴望
花儿飘啊飘啊为谁开放
心莲等啊等啊几度凋零
只为曾经闪烁的泪光
留在你我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