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点名符其实的种族歧视

(2020-06-06 19:17:13) 下一个

今天闲来无事用艺术熏陶自己,youtube观看世界最顶尖的15名女芭蕾舞演员的表演. 唯一的一位黑人演员来自荷兰国家芭蕾舞团,名字叫Michaela Deprince。毫不政治正确地说,她的表演让我感觉到无比的难过。 芭蕾是我最喜欢的艺术形式之一。 女芭蕾演员的美来自她们柔软妩媚的身材,轻盈飘逸的舞姿,洁白无瑕的肌肤,平滑连贯的肢体线条。这位黑珍珠的表演充满力量,肌肉,重力和冲击。我看到的是举重运动员在平衡木上表演。 这还是芭蕾吗。

难道政治正确要毁掉我最喜欢的艺术吗?我可以很自信地说她的入选是政治正确的结果。如果你要批判我先把她的芭蕾舞表演看完再去搬砖头。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