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柴静的采访告诉你一个令你景仰的李克强

(2024-02-03 06:37:39) 下一个

 

李克强正如我在他不幸去世后的博文里所提到的。他是一个想要为国家和人民做事的人。仅凭零星的资讯我觉得我和他有同样的早期经历和个人特质。所以我得出了以上的结论。这个视频证实了我的猜测。每每想到他的离世和他的人格魅力就会感动和伤心落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ankan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谢谢评论。这个国家有真才实学正直善良的人结局大多不好。 民族的悲哀。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北大毕业的总理,真才实学,听贝多芬,谈论洛克,不是什么其他的二代可以相比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