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寂寞

饮尽昔日悲情,愚蠢一如曾经
正文

【一生爱情】

(2006-07-02 06:01:16) 下一个

纵然千重万重的轮回
我依稀记得瞌眼之前的印象
如同肌肤紧紧地接触
那样的悱恻缠绵
从此,你揉入我深邃记忆里
一生爱情

还记得你说可以如何爱我
如何地耳鬓厮磨共诉衷曲
甚至,在寂寥的夜里
以柔情化作一片月光
伴我——
蓝郁忧愁

所有的,所有的岁月
在手里复沓春夏层叠秋冬
情绪里酝酿美丽流转季节
於是,即便我羽化成蝶
依旧与你在梦里共历失去的
万年千年

一醒来
一苹飞蛾
扑向云花氲氤的尽头
颤抖地,绽放
一蕊嫣紫梦幻的
火焰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