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寂寞

饮尽昔日悲情,愚蠢一如曾经
正文

哎!!台湾人

(2008-08-20 07:05:33) 下一个

哎!台湾人的我,难道真没有话说,任凭价值观混淆?

资讯,一样来自媒体,来自基层百姓蓝绿颜色的窃窃私语!然而,如我绝多数,却又不太说政治,其实不是无言,而是多到不知从哪说起,就算写了,变成一首诗了,心里一样很郁闷,那麽多钱,到底如何官官相护,如何透过层层关卡运送!这,内神外鬼!通天本领!真有现世报吗??

又是装疯,又是卖傻,或博取同情,又或好像有一个区块,没有人愿意挑起?根本不需要很高明的骗术,普遍的百姓就是茫茫的成了被金光党诈骗的无知良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怜芳草 回复 悄悄话 天涯沦落人

芳草,天天看著┅你,乐观、开朗、充满希望的留言;可是——
你可知?处在台湾的我,恨得牙痒痒!我无法言语百姓的无奈!无法言语∶民进党有权就是闹事,而国民党重拾政党就是昏庸不办事!而散居宇宙各地的人,就是闭上眼睛看热闹,横竖,连最保险的保险都不保险了,你说,这下该当如何?

是,挺住,为生活,为一切的一切挺住!问好天涯沦落人,芳草敬上。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一眼就看到您这个标题是那么的醒目。很高兴又看到您来文学城了。我相信阿扁当初是有心要好好做总统的。只是过去留下的腐败,让他无法面对,又不愿面对,只有同流合污的一条路了。总希望,新政府从此能够步上一条正路,为台湾的老百姓做点正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