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寂寞

饮尽昔日悲情,愚蠢一如曾经
正文

陪你一起看草原

(2010-05-16 03:42:12) 下一个


陪你一起看草原,不仅词美,高亢的旋律和嘹亮的声音,也相当动听。纵使关闭网络了,那溢满的情韵,一遍又一遍,依稀耳际缭绕┅┅

你说,这是你喜欢听的歌。而我一时也醉心在飘飘白云的青青草原 上,想像著人间万种风情;思绪,同时也如流金,忽左忽右,忽前忽後,不经意的舞弄绿涛云波。真挚的心,紧随你的思念,浮现曾经的时光,你的家乡,我的家乡,那是四海一家的水流,水流,流淌在我们不息的心河。

然而,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轻快哼唱小曲,有人寂寂吟哦悲调;那麽,就让我祈祝彼此小小的心愿∶真能有缘,真能不惧红尘天地阻隔,时时琴弦和鸣,刻刻情义相叠字里行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怜芳草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巴黎细雨
介绍我听这首歌
至於文字
当然也是我为细雨而写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