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在它乡

人生的高度取决于你读过的书和遇到的人
正文

癌症伴我舞在它乡-旧金山这些天的太阳也挺暖

(2017-04-21 13:02:03) 下一个
舞团的姐妹们都很开心参加首届海外炎黄子孙拜祖大典的活动。旧金山这些天的太阳也挺暖。
 
日记/
今天是3月29日????????从今往后?????季告别我们,都将是阳光明媚的日子了。今晚7??点将在我家与新的??舞蹈的姐妹们相聚。我的舞蹈团将开启新的一章。
生命的路上,只有明媚的心境,才会有明媚的际遇,我们正走在通往春天的路上。始终相信,这世上没有走不完的路,过不完的桥,也没有抵达不了的岸,感谢时光里所有的经历和铭记,其实这一路,我们从不孤独。我们怀念,所有路过的微笑…… [拥抱][玫瑰][抱拳]
3/28/17 周四 阴
出院后好像元气没有恢复,浑身无力,早上起来就头晕目眩。刚和朋友Maya通了个电话,她中午过来给我送点稀面条吃。人是铁 饭是钢,多少天没进真正的主食了,希望能吃得下。自己给自己加油!用一朵花看世界,世界就在花中,用一只眼看世界,世界就在眼前,用一颗心看世界,世界就在心里。
3/22/17 周三 阴????
出去走了一圈没有什么????。今天好好休息刚出了院要恢复元气。
3/20/17-3/21/17 住院2天,好说呆说才出了医院,检察可以继续,但是住在医院里还有不方便。
3/19/17 周曰 早上从酒店出来直接去了少梅家,呆到晚7点,本想去看茂媛的演出,但实再坚持不住了就直接回了Sacramento,夜里胃疼头疼,大吐。一直折腾到早上。无奈还是去了急诊。医生检测了血液和头部MRI后就坚持留医观察了。
3/17/17 
3/16/17
3/15/17
3/14/17
非常欣赏这几句话,我一生做人的准则。无论经商还是从政,想要成功都必须需要两手,一手忠诚,一手能力,如果没有忠诚,能力无足轻重!

人生的高度取决于你读过的书和遇到的人。

上午10点半加诊????李医生,验血,换????剂量从150毫克~75毫克,药房只有25毫克的,
3/14/17
早上何林及老公聪聪来访半小时,两位80后年青人出来mg
11:55分院中突然头晕往左倾斜数步。
3/13/17 周一,睛
10点45分约谈社安局有关残章的有关事宜。很伤心。20年工作交纳社会保障金,到头来差不多是个骗局,可怜的中产阶层只有挣钱交税的命…悲哀!

3/12/17 周日 阳光灿烂

春天的到来,鲜花盛开。朋友的到来,温暖在怀!
    今天清羽姐妹一行5??人从南湾驱车2个多小时来Elk Grove来????望我。为我带来了浓浓的姐妹亲情!我好开心!我好感动!亲爱的晓璐,学玛,卓卓,徐虹,杨静,你们的每一次探访、每一声问候,都让我感动不已。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这几张照片原版发给大家,让它们永远记下我们在一起的时刻。永远??你们的Mary!
照片刚post到我的moment里几分钟就收到朋友们的互动。“友情不是一幕短暂的烟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画卷; 友情不是一段长久的相识,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3/10/17 周六 上午10点去培训礼仪小姐及男生,。         各位美女各位帅哥们,我们的拜祖大典已经进入倒计时,时间非常紧迫了。希望大家在家里多多练习姿势,一定要练习靠墙站立的动作。18号星期六rehearsal请男生下午两点到场,女生三点到场,请提早到,预留足够停车的时间。19号星期天早上七点准时开始化妆发型,我们的仪式九点开始,所以只要两个小时造型,请大家提前到停车,确保准时,谢谢大家的配合。
靠墙站立注意五个身体部位尽量靠墙,分别是后脑勺,肩胛骨,臀部,小腿,脚后跟。请多看示意图练习。
基本动作要领:
微笑要露八颗牙齿,练习时请咬一根筷子。站立时挺胸,抬头,肩膀放松,感觉头部有一根线牵引,双腿用力并拢,整个人挺拔。双手覆在肚挤眼上方,右手在左手上方。练习时请靠墙站立。
端银盆需要双手四指并拢,拇指伸开,握紧银盆边缘,端香时动作一致,注意不要握过紧,四指相对放松。
 
礼仪小姐备忘:
两直三慢:一直微笑,一直挺拔,说话慢,走路慢,动作慢。
贵宾到来需要微笑点头,伸手需要指向贵宾前进方向,如贵宾从你的左往右走即伸出右手,说您好,欢迎。
引领小姐备忘:
领先贵宾两步,如在贵宾右前方需要用右手引领方向。
台下上台前需要提醒贵宾:您好,欢迎光临。您是第一位,上台后请随我到第一个洗手银盆,然后取第一根香,待会敬香时请将香上在1,4,7位。(2,5,8 or 3,6,9)上完香请后退五步,我会小声提醒请你们三鞠躬,然后左转,走下台阶。(注意:提醒贵宾鞠躬时一定要缓慢,确认三位贵宾都鞠躬起身后,缓一秒再鞠躬)
 
3/10/17 周五 去湾区排练乐舞敬拜
3/9/17 周四 阳光明媚
清晨起来首先????到了有30年友谊的闺蜜发来的鼓励“清晨送给为梦想奔跑的你,男人成功是责任,女人成功是价值!..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扬帆,没人帮您启航!..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自己与自己的比赛,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清晨,告诉自己:努力,就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美好的一天开始[奋斗][奋斗][奋斗][玫瑰][玫瑰][玫瑰]
     今天我要为明天30人的乐舞排练准备一下。
3/8/17 周三 晴天

亲爱的姐妹们,很高兴有缘和大家相识在这里。谢谢Linda做为友谊的纽带将大家带到这里相聚。“以舞蹈交朋友,服务回馈社会” 使我回想起十五年前,我的蓓蓝舞蹈团(www.baylanddancing.us) 也是从4~5个朋友起家,一路走来大家"以舞会朋友,亲密如一家;习舞为社区,弘扬我文化"为宗旨,

11点陪老公来Social Security 
1点打强骨针

亲爱的姐妹们,很高兴有缘和大家相识在这里。谢谢Linda做为友谊的纽带将大家带到这里相聚。“以舞蹈交友,服务回馈社会” 使我回想起十五年前,我的蓓蓝舞蹈团(www.baylanddancing.us) 也是从4~5个朋友起家,一路走来大家"以舞会朋友,亲密如一家;习舞为社区,弘扬我文化"为宗旨,

省钱的女人,她不时尚。
能干的女人,她霸道不讲理。 
十全十美的女人只有在梦里[色]
也许女人只负责貌美如????最现实? [捂脸][捂脸]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女人是女儿,妻子,母亲,也是自己。但无论何种身份,她们都时刻诠释着女性之美。祝我有缘相识的姐妹们永远美丽,充满自信。
现值美丽的三月我和老公计划去下面这几个地方踏青赏花。
罂粟——California Poppy ,作为加州一种土生土长的野花,也同时被称为加州的州花。每年的3,4月份正是罂粟花盛开的季节,而位于Antelope Valley 的西部是加州规模最大的罂粟花圃,被摄影师列为世界必去花海之一。漫山遍野的花海非常壮观,而整体面积大约为1,777 acres (7.19 km2)。自1960年开始成立了自然保护区,并且有较为完整的旅游发开和徒步小路,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很多人去赏花hiking。Antelope Valley Poppy Reserve。15101 Lancaster rd, Lancaster, CA,93536

网址:

http://www.parks.ca.gov/?page_id=627

 

Bear Valley,据说是加州排名第三的看野花的地方,靠近Antelope Valley 和 Carrizo Plain的附近,有目前加州目前最大的干旱草原。一望无际的荒原山谷上不仅仅有大片的罂粟花田,还有Creamcup

顺着680往东北方向行去,从505转20号东碰到bear valley road右转直行。

3/6/17  周一,阴转晴 
今年的的第一个季度我们蓓蓝舞蹈团真是表演满档!元月9日海外华侨春晚录制,元月21日艺术节表演,元月28日正月初一春节表演,2月3号Apple 萍果公司春节表演,3月5号Stockton 春节表演,3月19号旧金山第二届拜祖大典表演。小伙伴们周一至周五忙工作,周末忙演出。工作忙忙碌碌,生活快快乐乐!
3/5/17 周日 天阴 舞蹈团去Stockton 表演。
3/4/17 周六 昨晚上折腾到半夜胃才好起来。今天睡到10点半,今天休息,养精蓄锐,明天去Stockton 见我舞蹈团的姐妹们。
3/3/17 周五,自9月14日的国庆之夜后我第一次走出家门去培训参加3???????19日拜祖大典的礼仪小姐们。先去了湾区见了Lucy,交付了1-6月的活动租金。我想尝试一下,挑战一下自己。让自己走出抑郁,走出病魔的困扰。一切还好,只是吃的不合适,胃一直痛,晚上11点~2点拉肚子,吃了点????,之后就好点了。借助????物睡到了第二天早晨10点半。
     真心想做一件事情时,再大的困难也可以克服;不想做一件事情时,再小的阻碍也会成为理由。很多东西,先决条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后天自己创造的条件。要记得,成为想成为的人,不要只是说说而已。从现在做起,从今天做起,人生的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在为自己的明天铺路。新一天,开心快乐![拥抱][拥抱][玫瑰][玫瑰][咖啡]
 
2/27/17 周一,天气睛朗,风和日丽,上午和哥哥一起去湿地保护区视察了一圈,有不少鸟儿已经飞回来了,但2个保护区还是不让进。下午4??点去Steve和Luping????参观了一下,5??点去了健身房。7??点回来吃晚饭。一天又过去了。早上和晚上都吃了Lisa送来的小米面饼,别的吃不下。
2/26/17 周日 V-Sister 阳阳,李丽,刘婷,Hazel ,Rosa,玉若,丽璇,小坚下午来????我。好开????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不是与生俱来带着光环的,也不一定是比别人幸运。他们只是在任何一件小事上,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舒适而散漫放纵,不因辛苦而放弃追求。雕塑自己的过程,必定伴随着疼痛与辛苦,可那一锤一凿的自我敲打,终究能让我们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脚踏实地,智慧坚韧,比什么都强。加油,做最棒的自己!
 
2???????25日 周六,盼盼带着我们大家去逛了一圈,又请我们吃了饭,还打包回来给爸爸。好贴????。每次跟儿子一起吃得总是开心。
17年2???????24曰 周五,睛天有云,但今天的??特别漂亮,忍不住拍了几张留住它们。
回复Esther 的问候:
亲爱的Esther妹妹,非常感激这么多年来你对朋友的不离不弃,对我的友谊,友情!万分感激!一段友情,来自诚意。一份美丽,来自惦记。您就是我这一生值得珍惜的那份友情!近日睡眠有好转,只是吃不下东西+抑郁情绪。正在努力治疗,克服。谢谢惦念!三月我会去排练乐舞敬拜希望能????到你。永远爱你的Mary![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嘴唇][嘴唇][嘴唇][嘴唇][嘴唇][嘴唇][嘴唇][嘴唇][嘴唇][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最深的爱,总是风雨兼程;
最浓的情,总是冷暖与共。
2/23/17 周四,阳光明媚,但气温有点纸。今天感觉很好。早歺吃了一碗杂豆粥,一个鸡蛋。今早体力不错还擦了地。只要有一点力气我第一注重的是地面干净。最开心的是晩上要去旧金山????芭蕾舞剧(我的最爱)。这是朋友Sue 黄送给我的新年礼物~最Special的礼物! 
人生就是一个容器:
装快乐多了,烦恼就少了;
装感恩多了,痛苦就少了;
装理解多了,矛盾就少了;
装友谊多了,敌意就少了。
晚上剧场还见到了湘君,小佩及张玟。
感恩我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位朋友~美国的,中国的,世界各地的!
 
2/22/17 周三,睛天。 盼盼来爸爸妈妈家办公顺便给妈妈做??午餐,好开????今天下午还去了健身房但忘记了带泳衣只好只蹬了40分钟的单车。Maya也要开始健身了,我一定鼓励她用健身走出抑郁。我也要加油!
 
一个真正见过大世面的人,会讲究,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见过世面的他们自然会在人群中散发不一样的气质,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
所以,如果此时的你正在疲于奔命,真的不必着急,慢慢修炼自己,开阔视野、平和地去面对逆境,生活便会自然好起来,你也终将变得更强大。
2/21/17 周二 下了2天的?????今天终于放晴一天,是老天眷顾慧君和一冰,她们开车从旧金山来????我,取拜祖大典的礼仪小姐服装。  最深的爱,总是风雨兼程;
最浓的情,总是冷暖与共。
生活让你????得体会到什么是真爱!       
在这个世界上,你未必是最幸福的,但你肯定不是最不幸的。有钱人未必幸福,但知道自己富足的人可以体会幸福;没钱人未必不幸福,但珍惜自己已拥有的人同样可以感悟幸福。简单就是美,幸福其实很简单,尽情享受拥有的一切就可以了。得不到的未必就是最好的,拥有的才是弥足珍贵的,知福、惜福才会感知幸福。
2/18/17
今天妹妹回中国,21年了她为了她的艺术没有生育,没有休息过一个完整的寒暑假。如今知道姐姐生了不治之症半年间来了三趟美国,一个中国家中有阿姨全面照顾的大学教授在姐姐这里完全是个全职佣人,24小时陪护并且先后带来了8000美金。这对一个靠月薪生活的大学老师也是一笔不小的数额。我的内心充满了欠疚,为了妹妹的这份真情我也要再努力一把,争取多陪她几年。
 
2/17/17
今天阴有小雨本想带妹妹去Outlet 她坚持不去就免了。一早起来就收到Susu 发来下周带我去SF ????芭蕾舞的邀请。我好感动!因为她懂我!同学王黎来了中午一起吃饭。 幸福的理解有千万种,我们每人的诠释也不同,我现在的幸福就是有妹妹的陪伴,有老公的不离不弃,有朋友们来自四面八方的关??!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不盲从信条,不盲目攀比,知足就是最大的幸福。金无赤足,人无完人,因为不完美,所以我们才最真实。幸福是一点一点积累的,更是一天一天经营的....[咖啡][玫瑰]          
 
2/16/17
被人深深爱著将给你力量,
深深爱著别人将给你勇气。

“我以为我是因为爱你而活着,

其实不然,

我是因为你的爱才活着。”

来到人世上,原本就是一次偶然,

而离开这个世界,谁也躲不过,

这就是必然。

生老病死,人间规律。

然而,谁不贪恋生的绚烂,活的漫长?

生活注定不是平坦大道,

他们不再年轻的面孔下,

都带着时光剩下的伤痕,

可他们仍会选择勇敢地向前走,

追寻光明与幸福。

 

最深的爱,总是风雨兼程;

最浓的情,总是冷暖与共。

生活让我们更加懂得什么是真爱。

2/17/17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只是有时,与君百岁,终需一别。这辈子谁能在床前陪你走完一生?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这个世界特别美好,但偶尔也会特别可怕:战争 病痛 不幸 分别……但不管发生什么,善良,纯真,温暖,努力依然会使这个世界很温暖。

 

生活还在继续,愿你有柔软的内心和坚硬的外壳,愿你我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地、悄悄地爱下去……

 

有人岁月静好,有人负重前行。

今天是2017年2月14日是情人节。这个情人节非同寻常,放疗之后两个月了,副作用困扰不断,尤其是心情不同以往,情绪低落,泪点特低。医生告知我患了忧郁症。老公和妹妹为了使我重拾抗病信心在元宵节当天驱车10小时,携带着??带我再次来到了赌城Las Vegas。每天老公小妹陪我吃喝玩乐真得好开心。我忘掉了病疼,忘记了????。恰逢情人节来临。它让我深深体会到夫妻才是一辈子的情人!丈夫是左手,妻子是右手。左手摸右手总是没感觉。当有一天,左手流血了,右手一定去帮着止血。当有一天,左手痒痒了,右手一定去给挠挠。当有一天,左手提东西累了,右手一定会去帮你负担。所以:不用去嫌弃你的右手,更不能嫌弃你的左手。因为左手拍右手,才能鼓出精彩的人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相濡以沫,平平淡淡才是真!!!爱在有生之年,爱在当下。[玫瑰][亲亲]
2/13/17
中国林子发来的函件:
看完这段长长的文字,久久的难受在心头……,林子有听闻老师身体抱恙,但不知道是这个情况,心疼老师这段时间经受这么多的考验和挑战,又感动,原来去年的中国之夜老师在这样的身体状况中完成了它,还记得2015年6月我们在广西百色的大山里,跟一山民买天麻,出价稍高,当时泰山老师要跟他砍价,您说"咱赚钱有来处,山民能卖点东西出去不容易",然后买了一大包,我一直记着到现在,体恤和理解他人难处或许就是人最大的善良吧。
体谅我们小女孩初涉世的胆怯,教我们工作方法,跟我们分享经历,我们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感受到的最大温暖就是长辈们给与的宽容理解和谆谆教导,林子永远心存感激。老天爷可能会偷听人说话,所以设置了困难考验我们,看看老师是否依旧乐观依旧坚强,周围的人是否依旧不离不弃,看到照片里文字里的老师,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所以这个考验也一定很快就会过去的,要记得林子在中国等着老师回来,到我工作的地方游玩噢!爱你[爱心]老师
2/12/17
亲爱的Mary老师 想念你 身体好些了吗?我现在在贵州黔西南册亨县工作 从事布依族民族手工艺的宣传和传承发展工作 那里民风淳朴 山清水秀 老师有回来国内的话 欢迎到册亨走走 林子给您当向导 新的一年祝福老师身体健康 百福具臻[爱心][爱心][愉快]
 
亲爱的宝贝,谢谢你还想着我这个望年之交的老朋友。虽然我们相处不多,相识不久,但我从??里喜欢你这个小朋友…..。2016年也许是我的人生大坎,2月1号确诊肺癌晚期,17日回美开始治疗当时已经骨转移到腰椎2个地方,3月27号开始放疗。副作用困惑了半年才开始正常生活。本来治疗还属顺利,我就准备11月中旬回深圳的家陪二位老父亲过个春节,然后再回来做每月的治疗,没有想到节外生枝?十月十四日月检因血压持续低兼带头昏,视力不清,医生速催做脑部MRI,当晚告知有肿瘤发现,建议速做手术。10/17/16 做Garmma knife 又失败了。副作用折磨我一个月,又要开始另一种治疗方案。11月28日又做了脑部肿瘤放疗,刚????了医生情况不好也不坏,目前还被副作用折磨着。因医生告知不能坐飞机,脑部治疗后的副作用会产生水肿有危险,至少要观察三个月后。那就决定不回去了。听天由命吧!圣诞节后第二天有突发事件又进了急诊,9小时后才完全恢复意识,这两天已经稳定下来,看来抗癌战役不那么容易打。我只有努力去配合治疗。庆幸的是治疗肺癌晚期的最好的????在美国,我所居住的地方又是美国医疗机构,设施最先进的区域!尽自己所能就好了!再次感激朋友的关怀!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意!身体安康![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握手][握手][握手][握手][握手][握手][握手][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有时间来美国????我吧!永远??你的Mary老师!
2???????8??号 是春节
我们在apple 春晚上的演出照片被放倒了apple 内部网站首页上[呲牙] 全球10w 员工都可以看到。再次感谢@米粒儿?@Zhimin?@Susan?三位MM 来捧场!特别是米姐姐带病来表演[害羞]
我们团队一如即往地支持社区活动,还参加了湖北同乡会的春晚演出。
我很开心!
1/9/17 Dr. Fogoso
1/6/17 MRI 第二次脑部
1/5/17 补牙
1/14/17 
二哥真棒![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帅气不减当年!二哥过年好! 因上次见面匆匆忘了加微信,今由燕子推荐终于大家可以顺意函往,感谢微信平台让远方的家人瞬间拉近了距离,可以嘘寒问溫,互诉衷肠。多年来我和建中常提起二哥,我们常会回忆起我们曾经年轻的时光。常想起在二哥的地下室小屋恋爱时的点点滴滴?二哥购买给我们的学习字典,为我们读生提供的种种便利条件都如昨日再现,例例在目…建中也常常记得小时候同二哥在家境不幸时在姑姑家渡过的童年,小哥俩工作后不分你我的共用一个钱抽屉.....兄弟们在一起拉琴的美好时光?。可惜现实生活残酷无情,时光飞逝,大家成了家,各自为自己的小窝搭槽筑穴,养育儿女.....再回头已是两鬓白发,还未真正有力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时,母亲已仙逝,我们自己也已病患缠绕,想想人生也是凄凉。尤其是我现在的病情想再见一面可能也不容易,只想借书一诉一一一谢谢二哥对我和建中少时的眷顾!感谢二哥对老爸晚年的照顾!上个月我从死亡边缘走了一趟,回过神来真正体会到了死亡的恐惧。人离世之前最惧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孤独!爸老了,耳朵也聋了,无法与人正常交往,这很痛苦,希望有空多陪陪他,那怕在他身边多呆一会儿,我想他也会心里多些安慰!今年我努力了想回去陪老人过年,但最终还是未能如愿!也许今年是我的人生大坎,本来前半年治疗还算顺利,没有想到节外生枝?这些天病情有变化,10月脑部又发现肿瘤,11月28日又做了脑部肿瘤治疗,经过观察医生告知不能坐飞机,脑部治疗后的副作用有危险,至少要观察三个月后。那就决定不回去了。听天由命吧!圣诞节后第二天有突发事件又进了急诊,9小时后才完全恢复意识,这两天已经稳定下来,看来抗癌战役不那么容易打。我只有努力去配合治疗。庆幸的是治疗肺癌晚期的最好的????在美国,我所居住的地方又是美国医疗机构,设施最先进的区域!多维持几年生命还是有希望的。前日燕子从深圳抵美照顾我,建中就抽几天时间回去????望你们。希望你们哥几个开开心心的陪老爸过个年,保重身体![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握手][握手][握手][握手][握手][握手][握手][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给二哥二嫂拜年了,祝鸡年大吉 幸福安康 阖家幸福 万事如意! [Salute]????[玫瑰][拥抱]
.梦想很大,心很远,追逐成功的路永远都不会变短,唯一我们赢不过的就是时间。”
1/14/17 二哥回函
我经常给大哥说,咱们都得好生保重,有老人在必须好好活,,放心吧,,老爷子很好。你还是多舞蹈,好好调理,心放宽一些。雅琴这几年烂尾动手术,取环流血,面神精唃歪眼歪,都治过来了。静养几年,好多了。愿你早点康复。
1/15/17
二嫂白雅琴回函
小丽,你发来的短信卫平给我念了。不会的,肯定不会的,咱们认识近三十年了,还没在一起好好地玩过呢。你吉人自有天佑,一定不会的。第一,好好吃饭才能提高免疫力,第二,不要舟车劳顿地往回跑3,第三,睡觉时一记把手机关掉。不许任何人打扰。我昏唾了几年,现在身体好多了。我经常跟卫平说,等把老人们都送终了,就去美国找你玩,你好好地养着,咱们一定能如愿的。想着你的雅琴姐。
 
12/21/16 周三做PET-CT, 第三次
12/14/6 看李医生十打针
12/9/16 可以坐2小时
12/7/16 Elite Dental 右侧三棵牙sealing
12/圣诞节假日
大麻治品目前在加州己合法化,但很多医生们并不支持,而且对于那些从未接触过大麻制品且又不沾烟酒的人来说更是危险。下面的故事是我亲身经历,医生希望我分享给身患绝症想借此分忧的朋友们一定要慎用!文章是送我大麻糖果的朋友写的,请大家分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漂亮女友不幸查出肺癌,靶向治疗,化疗放疗一个接一个的跟着,痛苦的让人崩溃。
          可每次去看望她,她都热情招呼,大大方方和我们分享与病魔斗争的过程。她优雅如故,美丽依然,谈笑风生的好似癌症只是小菜一碟,不足为惧。
         又过去了些日子,她传了一张照片给我:照片中的她被套在一个网类罩衣中,紧闭双眼,嘴微张着,好像又在受着某种治疗的煎熬。我看后心里好疼,却又不知如何帮她。
         那日,巧遇一对朋友夫妇,也是同样的热心人。和他们交谈中,“大麻”一词尤如流星划过我的脑中。一问果然问对了人,他们有许可证能合法买到大麻及大麻制成的食品。
         他们怀着同情听我讲述了朋友的病况,答应帮我买上一些大麻食品送她,以解燃眉之急。
        还记得那是个大雨天,山路不好驶。这对夫妇湿漉漉的赶来我家,送上了几小包精美包装有着不同口味的大麻点心和二块大麻糖,是从专卖店买的。那丈夫是个高大帅气的美国人。他告诉我这东西吃了后应该感觉不错,也无副作用。可以先让我的女友挑喜欢的口味,开始小试一点,若无反应,再逐步加量。他太太还让我从中选一粒糖,让我也试试其中滋味,满足一下好奇心。我抱着一堆大麻食品千谢万谢,欣喜若狂,视如珍宝。
         第二日我便将这堆宝贝送到女友手中,想着她更需要,我便倾其所有,自己未曾留下半点。
         
         圣诞节时,这对夫妇得知我不曾为自己留下一点,便又精心自制了四块大麻点心送与我,我如获至宝。
         隔日傍晚,我悄悄吞食了蚕豆大一块,味道很是一般,有种腻人的香味。但心中仍如偷吃禁果般兴奋,刺激,忐忑,等待着飘然物外的感受,觉得一定好玩!
         没过多久,我有了感觉,但不好玩,是一种头昏恶心,四肢无力的感觉,还伴随着从背部涌上脑袋的疼痛,一阵又一阵。我躺倒在床上,害怕极了,不能触及光亮,不时感觉意识脱离身体而飘向远处,浑身不能自主。家人急的又是按摩又是要打九一一。我不耐的摆手制止,只感觉强烈的困劲儿上来,便昏睡过去,醒来时已是第二日的午时了。
        “不好玩,太不好玩了!书中描写的什么飘飘欲仙,什么易哭易笑,纯属胡扯!”我切齿的说。
 
        赶紧电话女友,战战兢兢等回应。
        电话那头女友笑容可掬,她说:“我都不敢告诉你,怕你心中不好受。”
         “我已试过,是那种......,”
           “灵魂出窍!”她紧接。
          “是的。赶快道来听听!”我急。
           “好吧。” 她娓娓道来。
           “你送的那些大麻糖果,我一直舍不得吃。直到一个周末,几个小姐妹来看我。当时尽想让自己在饭桌上精神好一些,便吃了一小块。不想一小时后,双眼便无法聚焦了,看什么都成双。再后面手脚,脖子都开始发麻,我感觉不妙,想叫丈夫帮忙,已动不了身了。丈夫一看不好,便打了九一一。急救人员一路抢救到医院,什么強心针,输液,统统都上了。光是输液就整整几大瓶,还有不知何物的三大袋。那些日子,我无法接受光亮,感觉意识脱离体外,甚至步入进了一个幽深而狭长的蓝色通道然后变成紫色…又到了淡紫色。当时感觉意识还清醒,似乎嗅到了死亡的味道,我想可能通道变成黑色也许就是生命走到了尽头。心里有种特别的害怕和孤独。听到医护人员及丈夫的呼唤来自非常遥远的地方。我听到丈丈的声音但想不起他的模样。这样折腾了十几个小时,我才慢慢脱离了危险,又折回到现实。之后伴随着头晕目眩,大约十天后身体情况才恢复到事故前状态"。
          “医生怎么说?”我问。
          “医生说一定是大麻过量的反应。所以在加州,虽然大麻合法化了,仍有不少医生在強烈反对。因为许多人的身体反应不同,结果也会不一样。如我是过敏体质者,稍一过量,就很危险。”她答。
        
           听完后,我的心怦怦直跳,心中好不自责。所幸女友现已无碍,不然让我如何活啊。可女友反而安慰我,说我也是一片好心,是她一生的好朋友。
          我眼不由湿了,但仍不忘追问:“你老公肯定恨死我了吧?”
            她答:“自从发生了这件事,他天天惦着想尝上一口。我哑然。
 
11/28/16结束脑部放疗,副作用~吃饭不想
11/25/16 人生最幸福的四件事就是:有人信你,有人爱你,有人帮你,有人懂你!
遇见不论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论远近,懂得才有温暖!感恩所有的遇见可朋友,感恩节快乐,早日康复[爱心][爱心][玫瑰][嘴唇][玫瑰][微笑][微笑]
  
 
11/24/16?零晨4点就醒了。今天是感恩节!这一生无论你遇见谁, Ta都是你生命里该出现的人, 都有原因,都有使命, 绝非偶然, Ta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喜欢你的人给了你温暖! 你喜欢的人让你学会了爱! 你不喜欢的人教会了你宽容和尊重; 不喜欢你的人让你知道自省和成长。 没有人是无缘无故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是“缘份”, 都值得“感恩”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感谢有你!????????????????????????????????????????????????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兄弟姐妹亲人朋友们的爱和帮助,感恩大自然的恩赐,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温暖,感恩花草鱼虫,感恩苦难逆境……????????????[玫瑰][玫瑰][玫瑰]
11/21/16 分五次做脑部放
 
10/26/16 周三
见Dr Fragoso 商议再次手术方法10点进去讨谈到12:30,几种方案1??Garma Knife 2??Patch 3??Cyber knife ????Whole Brain 
如果UC Davis 不给做,去UC Sanfrancisco
10/24/16 周一

今天一早就到UC Davis 做脑部的Garma Knife,签到后护士先来让我服用抗焦虑????以免手术中有紧张情绪。她帮我清理了手术部位,擦拭巨部麻醉药膏。准备手术。最后因时间太长,身体坚持不住放弃。头箍太紧,出血,颈部难受。  

10/19/16 周四
盼盼陪我9点看了李天虹医生,确认手术,手术间提高????量;10点半来到Cardiovascular Services ??脏科做超声心动;IP510Main Hospital/Pavillion 2315 Stockton Blvd Sacramento CA95817。Tel:916-734-5516 ;11点30到Radi。科领取手术手册4501 X Street Ground Floor,Sacramento CA95817 Tel: 916-734-5810;去Lab做手术前 验血准备;
 
10/17/10
下午一点,UC Davis Cadiology department
Dr Fisher : ECHO 检查心脏
 
10/14/16
Lyn打针,发现我血压低,为了查找原因李医生制定脑部MRI., 超声心动,验血,找心脏医生。下午结果出来发现脑中又有肿瘤,建议马上动手术,周一下午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