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在它乡

人生的高度取决于你读过的书和遇到的人
正文

癌症伴我舞在它乡-癌症面积缩小的比例超过医生的予测

(2017-04-21 12:34:05) 下一个
卧床数天[流泪][流泪][流泪][流泪],雨中????海,心境如悬岩边的木屋…虽处险情但我却依然憧憬雨过天晴后的"明天"
终有喜讯报来。经过三个月的治疗、20号进行了第一次Pet CT检查。史密斯医生说治疗效果令人惊叹,癌症面积缩小的比例超过医生的予测,如果这种药不抗拒再有一年左右效果会更好!其它药靶向药是什么味道都没有来得及尝试,这癌细胞就节节败退了……这是为什么? 是因为这几个月来有太多太多的爱从朋中来,从亲人那儿来。是你们的爱给予我战胜病魔的勇气。也因为爱你们我想坚强的活着同你一起????日出和夕阳。第一战役由于大家的相伴我们胜利了!连医生都说是奇迹!再此我由衷地感谢大家! 如无意外我只用服口服药就行了,希望一切如意。再次说声谢谢!
6/9/16
亲,我好多了,放疗之后已经进入第四周了。食道水肿,噁心,呕吐现象基本消失。目前只是胃不舒服,其他均恢复正常了。现在只用口服药,月底做第一次排查,结果如何要看月底的数据了。
5/1/16
我的放疗今天已经进行了一半,腰部疼痛基本消失,已经可以正常生活不用麻烦别人了。医生检查了一下说疗效很好,肿瘤正在萎缩,相信做完三周疗程情况会更好。化疗还在继续,每天按时服药。??情挺好,没有负担。感谢在我危难之即姐妹的真心关爱,我心存感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