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在它乡

人生的高度取决于你读过的书和遇到的人
正文

癌症伴我舞在它乡-己经过了八个月,每一天都是赢

(2017-04-21 12:37:44) 下一个

最近因为治疗后的副作用感觉不好,不想说话,也没有发微信Update病情,想等好一点再说。不想破坏大家节日的好心情。

         

今年也许是我的人生大坎,本来治疗挺顺利,我就准备11月中旬回海南12月再回来做每月的治疗,没有想到节外生枝?这些天病情有变化,只顾忙着调查咨询了,????十月十四日月检因血压持续低兼带头昏,视力不清,医生速催做脑部MRI,当晚告知脑部有三个肿瘤发现,建议速做手术。

10/17/16 做Garmma knife 但是失败了。副作用折磨我一个月,为了抑制肿瘤的发展11月中旬又采用了另一种治疗方案,一周的治疗下来人被彻底打翻,吃不下,睡不着觉,只能扛着,听天由命吧!看来抗癌战役不那么容易打。我只有努力去配合治疗。我也没有什么可报怨的,按中国医生告诉我老公的期限我最多能有三个月的时间,现在己经过了八个月,每一天都是赢。还有就是值得庆幸的是治疗肺癌晚期的最好的????在美国,我所居住的地方又是美国医疗机构,设施最先进的区域!只要不放弃还是有机会的。                    

节日期间你也一定要劳逸结合,不要让自己太劳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