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在它乡

人生的高度取决于你读过的书和遇到的人
正文

癌症伴我舞在它乡-医生讲我的腰是tumor (肿瘤)在作怪,压迫到神经

(2017-04-21 12:29:03) 下一个
 
刚从旧金山看医生回来,医生讲我的腰是tumor (肿瘤)在作怪,压迫到神经。正在给我联系尽快作Radiation(放疗)。希望做了放疗腰痛能够好转。药物正在起作用,身上昨日开始起红疹子,会越来越多。是正常现象,医生给开了药,也打了强骨针。勿念!
3/10/16
活检一周后初战告捷。医生今下午打来电话说化验结果显示我的是属最普遍的肺癌家族。也是他最希望的结果。医院提取的样品足够他们做很多化验以后无需再做活检。接下来的几天要去实验室确认是 否是EGRF 类型的卫星细胞癌症 (small cell). 如果再次确定是 EGRF 那么吃一种专攻这类癌症药即可。不需要化疗。如果不是 EGRF 那么还需要下一步做化疗和手术切除细胞。下周五希望再有好消息!再次感谢朋友的关心。
候诊时间无聊拍的医生办公室里里外外。风景可????,可我的脸[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对不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