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在它乡

人生的高度取决于你读过的书和遇到的人
正文

癌症伴我舞在它乡-美无设限的兰天白云身体顿感轻松

(2017-04-21 12:24:22) 下一个
早上起来看到这美无设限的兰天白云身体顿感轻松了许多。
昨日周五~自9月中旬的中国之夜后我第一次走出家门去培训参加3???????19日拜祖大典的礼仪小姐们。
我想尝试一下,挑战一下自己。让自己走出抑郁,走出病魔的困扰。
一切还好,只是胃一直痛,晚上11点~2点拉肚子,吃了点????,之后就好点了。借助????物睡到了今晨10点半。
新的一天对我来说万分珍贵!脚踏实地,智慧坚韧,比什么都强。加油!做最棒的自己!
非常感谢妹妹的关心。我知道很多知情朋友关注我的病情,因刚回美国,联系医生,配合治疗非常繁忙,不告知像您这样如同姐妹的朋友说不过去。在此一并汇报也许是可取之举。前段回国期间不断感冒生病最终被诊断肺癌,住院数天后还是报着一线希望回来美国,希望有逆转之机。二月二十一上午第一次予约医生。Dr. Smith 是位非常好的医生网上评价极高,我的感觉也很好。我多年的朋友玉若大姐和先先陪我前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医生的确诊---百分之百肺癌。但肺癌分为5种,到底属于那一类需要进一步的病检抽样检测。医生又帮我予约美国最先进癌症研究机构之一的UCSF进行种类检测。如果结果属于5类之一的EGFR目前有种治疗药物对于没有抽烟史,亚裔女性肺癌病理切片檢查,表面生長因子受體(EGFR)絕大多数是阳性,故对几种靶向治疗的化疗药物非常敏感,效果很好。医生我们都期待我属于此类。三月一曰上午在UCSF做了Biopsy。好像一切挺顺利,所有医生告知的危险情况目前均未发生,肺也没有塌陷。几天后出结果,然后医生才能对症制定治疗方案。大家放??!多谢亲爱的朋友们多日来对我的关心。我会及时报备治疗进展。我很乐观,一切随遇而安。人生路漫漫,精彩每一天!
 
大家都要保重身体!我们都不是二十年前的我们了,我们到了多事之秋的年龄了。注重健康!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