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怂

哈怂就是哈怂,嘻嘻哈哈的怂样子。这就是我。
正文

我的哈怂老公

(2016-10-17 11:11:23) 下一个

我的哈怂老公

 

你们不知道哈怂(怂发音是宋第二声)是神马意思吧,听我慢慢道来。陕西话是怂的语言,啥人都可以用怂来描述

 

反应快——灵怂;反应慢——笨怂;说不清——然怂;教不会——闷怂;没头脑——瓜怂;没眼色——瓷怂;没威信——哈怂;不讲卫生——脏怂;不计后果——楞怂;不讲效率——肉怂;傻出力——蛮怂;耍滑头——贼怂;没皮没脸——贱怂;啥都不怕——增怂;啥都会——能怂;啥不会——暮怂;爱出洋相——怪怂;固执偏激——犟怂;小孩子——碎怂;年纪大——老怂;举止不端——怂式子;衣冠不整——怂样子;不识抬举——鬼子怂;不起作用——怂不顶;不负责任——怂管娃;多么有文化内涵的陕西方言啊!

 

我叫老公哈怂,也不是没有威信,其实就是坏蛋的意思,你知道老婆叫老公坏蛋是啥意思,你懂得。。。

 

老公哈在几个方面,第一固执己见,掘的要命。年轻的时候还可以,初出茅庐刚刚进入社会,可能是没有什么底蕴吧,也没有靠山,为人处世还比较和善,比较圆滑,说话办事还比较靠谱,与世无争,与人无争。三十来岁就开始变了,可能是有点积淀了,锋芒开始毕露。这段故事太多,以后另起题目在描述。这老了老了越来越倔,真让我见识了什么叫倔老头。

这哈怂第二哈就是不会照顾人。年轻的时候还百依百顺,非常听话,基本上是党让干啥就干啥,出门是提包的,逛街是陶腰包的,换煤气罐,搬煤,苦活累活抢着干,从不讲条件。现在可好,摇身一变成了老爷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就算了,他也不会做。周末COST SHOPPING,那么大的一个购物车还装满东西,人家居然让我一直推着,自己大摇大摆的在我面前胜似闲庭信步。我实在是忍无可忍大庭广众之下朝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脚,他也知道自己错了,灰溜溜的推着车跟在我的后面。

这哈怂第三哈是很多不文明的行为。太隐私就省略了吧,就写那些还能说的出口的吧,他看了一定不高兴,管他的呢,反正现在他还是在完全掌控范围。来北美20年了,小学生都知道吃饭要闭住嘴,这怂一不小心就开始BIA BIA嘴,这个字我都不会写,那位姐妹知道的话教教我。我要让BIA BIA之徒闭嘴。还有很多很多,算了给他点面子吧,万一哪天要见我们这些网友的话,他只有钻地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树枯藤2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优点都被忽略了(无奈的表情)。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握爪 不过 他还是自家人 怎么办啊 牢骚后还是一家人和和美美 热热闹闹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