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坊

喜欢美食,珍爱生活
正文

毕业party 做的芒果及咖啡Panna Cotta

(2018-05-19 16:28:01) 下一个

女儿毕业了,她和她的三个好友一起办party.招了五十多个同学来家里开毕业party。孩子们都大了,从发请帖,到具体吃的用的玩的,都是她们自己在网上订的,连DJ都是她们自己联系的。我一下子感到自己没有用武之地了,本想给她们做个毕业蛋糕,可人家直接从店里买了cup cake, 说是不想给我增加负担。我允许她们带同学来家里,就已经十分感谢了,说得我心里酸溜溜的,在感到欣慰的同时也感到一丝丝失落。还是忍不住给她们做了点甜点-Panna Cotta. 因为毕业party 的 theme color 是金和黑, 所以做了芒果味和咖啡味的。party 上超被爱戴,我也稍稍感到一些平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做的真好,下回也试试给我家的孩子做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