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的极简积极人生

我是李李老师,专注极简生活和积极心理学,陪你打造属于你的极简积极人生。微信公众号:极简积极人生。
正文

你有多少件物品

(2019-01-18 12:04:01) 下一个

“你知道你有多少件物品吗?只说自己的,不包括家人的,共用的那部分如果是你自己一个人也需要用到的,就算进去,如果是因为家人才需要的物品,不用算进去。比如药箱,里面有各种便药,都要一一计数,不能只算1,比如面膜有100张,那么就是100,不是1,同样衣架一把12个,是算12件。”

这是李李老师经常问学员的一个问题。

W说:“数不清。”

J说:“没数过,不敢数。”

S说:“一定没有人东西比我多了!”

 

“你现在看一眼你的屋子,告诉我,大概多少?”

W说:“5万!”

J说:“1万!”

S说:“至少8千!”

 

“你花五分钟,把所有储物柜打开,再估算一下,到底多少?”

W说:“嗯,1万左右。”

J说:“4000。”

S说:“1000。”

 

“今天的作业,课后仔细把你家里所有物品数一遍,看看到底多少件。”

W说:“不可思议,居然才1945件!”

J说:“956件。”

S说:“其实才630件诶!”

 

看看!你拥有的物品其实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多,你很容易就可以从物品堆里挣脱出来!马上去审视它们、去清理它们吧!没那么难,真的!

看看!你遇到的困难其实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你很容易就可以从困境里挣脱出来!马上去审视它、去处理它吧!有我陪着你面对,很容易解决的,相信我!

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行动起来吧!从物品的极简积极化开始,再一步步深入到内心、工作、各种关系,开启全面的极简积极人生!GO GO GO!

大家来猜猜李李老师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有多少件物品呢?

我看看刚更新的物品清单:238件。

一个极简了这么多年的人,在当老师讲授极简积极人生,基本没有囤货,居然还拥有这么多件物品!我惭愧吗?不,我在很自在舒服地享用着它们啊!极简积极,不是越少越好,而是明白自己的需求,恰好满足自己的需求。

我看网上的极简达人,一般男性物品最少也有100件左右。所以,你要对自己宽容一些哦。

当然,李李老师还会继续努力过更极简积极的人生,但是,我不会追求空无一物,而是追求极简积极、极简温馨、极简舒适、极简高效、极简好用……添加我的微信告诉你有多少件物品吧,一定要认真数一数哦,最多的那一个,有神秘礼物:lili2017_5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