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许我向你看>评论

(2009-01-04 19:05:42) 下一个
首先,我写的只是个人的看法,如果各位看友有不同的声音,欢迎跟贴,反对谩骂.

为什么最讨厌巫雨,他真的不知道橘年对他的感情吗?根本不是,他认为他和橘年都是毛毛虫,看到她,就像提醒他的家庭和出身,他不能为了她放弃陈洁洁给他带了的新鲜和自信,--那么漂亮的女孩子的青睐.所以他可以对橘年的感觉视而不见,自己欺骗自己.同时自私的离谱,对橘年,他让她尽量避免一些黑暗的东西,比如,不让她到网吧找他,不让她认识他的狐朋狗友,可以认为是一种对自己的保护,希望在橘年的眼里,一直是个小和尚.但是对于陈洁洁,他根本没有为陈考虑过一点,首先,第一次,陈离家出走,他知情,却无动于衷,那时,陈和他有了男女朋友的关系吧?如果陈出什么意外,他就一点都没有担心,没有任何举动.虽然我不喜欢,爱心泛滥,到处怜花惜草的人,但是对这样的人,不觉得冷淡的过分?
第二次,明知抢劫,也没有回避陈,不要说,他不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匆忙留下的纸条,是让橘年命运转折的开始.如果真的为橘年好,应该凭他们的默契,永远不让她知道,一个道别让一个普通的中学生成了一个被警察怀疑的人.他既然不能和橘年开始,为什么不放过她,明确冷淡的表明态度.其实,函数说的对,他就是逗着两个女的玩,哪一个也不放弃,同时享受着她们对他的感情.

他这样一个自私犹豫的人,改变了陈洁洁,橘年,函数三个人的命运,尤其是橘年的命运.如果抢劫发生在白天,如果林死亡,巫雨还是会坐牢,橘年同样会被陈的父母拿出去,代替陈顶罪.凭不死的巫雨根本不可能为橘年证明清白,因为陈的父母铁定会做同样的事情.如果橘年同样去过犯罪现场.

下部的唐业我就更不喜欢了,首先他开始说自己是个喜欢男人的人,好像有多么的苦,多么的罪恶,问题是他享受了腾云对他的感情,结果还定位为毒瘾,如果说他没有喜欢过,还可以理解,爱不爱的另说,在一边享受别人对他的好,一边发展新的想法的人,我鄙视.他也是一个自私的人.对于橘年,我觉得她有受虐的倾向,两次都找自私犹豫的人.这种人貌似为别人考虑,其实就是为了自己.

函数这里说一下,我不喜欢他,他对橘年的自以为是的保护和正义,让事情变得更糟,但是出发点还是可取的.在墓地,橘年拒绝了韩树,函数愤怒的先走了,为什么又折回来从林恒贵的手中,救了橘年,也没有拒绝她搭车回市区.尽管态度恶劣,但是从责任和安全上,无懈可击.醉酒事件最讨厌的是巫雨,橘年为了巫雨喝酒,如果不是韩树他们是巫雨的狐朋狗友,橘年也会喝,那时她已经神志不清,不放弃任何的机会找到巫雨.这才是悲剧的开始.当然后来黑暗的现实是关键,

就写这么多了.辛大美其明曰是虐待男主角,我到怀疑和女主过不去,呵呵,一家之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