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故乡何处

平平常常的人,叙述平平常常的事
正文

我家二宝

(2016-03-25 05:53:16) 下一个

大家好!我叫Trixie,我是姐姐,现在一岁半。

这是我弟弟,他叫Sparky,他现在九个月大。

我妈总喜欢在宠物乐园看别人家的美女帅哥,把我们俩晾在一边,今天我们也来露个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是啊,我们家小翠跟小霸姐弟俩一搭一档,好奇心极强,专门干“坏”事。小翠过圣诞节的时候,把圣诞树上装饰的小灯泡给咬碎了好几个,幸无大碍。小霸呢,别看他个头小,可是个刨地能手,我们家后院全给用木头fence围起来了,他居然能拿他那小爪子刨出个小地道来,从fence底下钻出去!真拿他们没办法。

你家小米好像没那么淘气,总是那么文静,跟妈妈总是那么贴心:)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翠这小鼓脸蛋真像我们小米呀。

小弟弟也精灵可爱~

这个年纪的小狗宝最淘气最好玩了。小米现在长大了,有时候很拽的样子,不如小时候那么天真活泼充满好奇了。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狗狗就像两三岁的孩子,可爱的时候很可爱,让你恼的时候真让你抓狂:)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冲天辫儿是groomer给扎的,也就维持了个把小时就扯掉啦:)谢谢来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就是,就S!

好可爱啊!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是白雪小公举,弟弟是蓝雪花小王子,为啥给人家男孩儿扎个朝天辫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