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故乡何处

平平常常的人,叙述平平常常的事
正文

2016春游迪士尼世界之二:食

(2016-03-25 19:52:22) 下一个

再说说吃的

如果你入住迪士尼的酒店或resort,并且购买Magic Your Way Package 或通过Disney Vacation Club预订你的假期行程,迪士尼会提供dining plan。你可选用他们的dining  plan,也可不用。选用dining plan的好处是每顿饭提前计划好,不必等到了那儿吃了这顿想下顿,好的热门的餐馆经常要提前很久预订,否则就订不上(尤其是旅游旺季)。另外,如果你功课做得好的话,可以充分利用dining plan 的好处,最大限度地享受它提供的好处,因为费用已经打在你整个package里面,用餐本身就不再需要付钱。但是,切记切记,吃完饭小费一定要给足哈。人家服务生提供了服务,咱就应该给相应的报酬不是?:)你如果想详细了解各种不同的dining plans, 建议你直接去迪士尼网站上阅读查询。

我们没有选择使用dining plan,因为我们家的风格向来是即兴式,不喜欢被一个计划套牢,再加上两个小孩名堂太多,经常计划赶不上变化。但我还是提前预订了我们知道肯定要去吃的餐馆,其他都是临时决定。即便这样,我们有几家餐馆也不得不因为小孩子临时变卦而取消预订。如果是取消当日的预订的话,你还不能用My Disney Experience App(关于这个App,我会在专门讲玩的一帖里介绍一下),必须打电话取消。取消当日预订还要交10元美金的罚款,不过你好好跟人解释,人家还是通融的哈。

餐馆大致分两类:接受预订的餐馆和无须预订的餐馆。绝大部分所谓Sit-down restaurants都接受预订而且必须预订,否则你去了人家也没座位,除非你愿意等上一两个小时。对吃不太讲究的,无须预定的小食铺到处都有,你绝对饿不着哈:)

我们这次去住在Beach Club/Yacht Club Resort,每天的早饭就在那儿解决了。你可以吃“不肥”,也可按menu点。我们家两种方式都试过,感觉还是自己点合适。

这是我某日的早餐:

午餐我们是本着在哪个园玩就在哪儿解决的原则,本来都订好了的,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最后只有一餐是按原计划进行的,其他的全给改了。那一餐按计划的是在Epcot的一家日餐馆名字叫东京食堂,就在日货店Mitsukoshi的楼上,因为我们的shopping计划在我跟女儿的坚持下未做更改,所以这一餐才得以实现。味道一般,没什么特别,只是餐馆内上至监管下至领位清一色的全是Japanese,不知口味是否算正宗。可惜在餐馆开始忘了照相,等想起来已经是杯盘狼藉了,放一张在餐馆门口拍的吧。

晚餐有一半是按计划进行的。第一天晚餐本来订了在Hollywood Studio的一家意大利餐馆,结果大儿肚子不适(对了,上次的帖忘交待了,一些简单的药品一定要带一些哈),没办法只好打电话取消预订,回酒店。正像我说的,正儿八经的餐馆根本没座,结果我们去了隔壁也可以坐下点菜的酒吧。说实话味道还不错,menu跟隔壁餐馆的大部分是一样的,价格还便宜。但酒吧里那天接待了一批一家公司去开会的人,我们虽然坐着,可身边全站满了人。再加上大儿没胃口,我们匆匆吃完就回房休息了。不知这酒吧是不是一直这么忙。

上几张第二晚在隔壁餐馆吃的餐后甜点,正餐忘拍了(还没养成习惯哈):

  

 

第三晚在Boardwalk的ESPN Club吃的,这个也是临时改的,全因我那大儿是个篮球迷:)好处是无须预订,先来后到,大家都排队等着。

我先来杯啤酒降降温

再看一家子点的,什么淑女啊减肥啊全放脑后,回来再说吧:)

  

第四晚按计划在Epcot的Coral Reef Restaurant,小孩子喜欢,餐馆整个一面墙跟水族馆一样,问题是你按预订的时间到,却还要在里面等30-40分钟,不知这预订起个什么作用。瞧,光顾着看玻璃墙里的活物了,吃的啥全都忘照啦。

 

第五天去了Disney Springs,相当于他们的downtown,迪士尼的水上公园就在那附近。晚饭就在Bongos Cuban Cafe吃的,不为别的,就为吃风味。著名的拉丁歌手Gloria Estefan 跟她丈夫 Emilio Estefan共同拥有这家餐馆。

先来一杯Mojito,味道不错!

我跟我们家领导点的两人份的Paella Valencia,很适合咱的口味哈,再加上一大盘沙拉,胃口再好的人也得吃撑啦

大儿点的海鲜饭我就不放照片了,因有他的头像一起,他跟我讲没有他的consent我不能放。哼!

小女点的鸡汤饭(这鸡块切得够雄壮的哈!)

餐馆的设计和装修都很有特点 (餐馆外部的照片来自Bongos Cuban Cafe的网站)

 

今天先到这儿打住。总之,出去玩辛苦,吃饭也辛苦,贴照片更辛苦!下次接着聊住和行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喜欢。照片都是手机照的,还经常忘记。

再次谢谢你今天的帖,句句打入我心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很棒的游记,你们玩得太好了,照也很漂亮!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谢亮妈!祝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的,好玩的,好一大篇,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