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故乡何处

平平常常的人,叙述平平常常的事
正文

剪还是不剪

(2016-03-09 17:32:42) 下一个

剪还是不剪

眼看着快要春暖花开了,夏天也不再遥远。每年这个时候,我总为我一蓬乱发苦恼。真想去发廊让理发师咔嚓剪掉。夏天嘛,总想清爽点,凉快点,希望剪完头是这个效果。。。

可又怕一旦剪坏,后果不堪设想。剪完要是这个效果我可怎么见人哪?

这后悔药得吃上年把,真矛盾啊。。。

注明:图片来自网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绿叶啊,让你这么一鼓动,我又蠢蠢欲动啦。真是的,不就是点头发么,剪坏了又不是不长了。 谢谢给我鼓劲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纠结,凑个热闹。
今年流行短发,听我的,剪!要么生活没意思。要是不胖就剪个Lob发型,超韩范!要是脸上有肉就剪个像马伊琍那样的帅气型的。我一年四季的就喜欢折腾头发玩。:)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伤心时就来坐坐吧,菲儿。看来雪现在过得还不错。。。

我刚搬屯里来时,去的第一家发廊叫什么什么Do的,也是一个日本发型师,预约的时间去的,在那儿硬是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后来出来了个美容师,给我左一个抱歉右一个对不起,还免费给我做了做面部按摩。。。最后终于坐上发型师的椅子,那动作叫一个慢哟!折腾了半天,感觉一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到这来就不用哭了,我看你是和夏圆有一拼了,我决定退出。:)

我一个多月前在一个日本人那里烫的发都已经快不卷了,看别人都剪得不错,我就去烫一下,头发比较少,120,一点没看出好,哎。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所言极是啊,亮亮妈!现在我回国也不敢剪啦。经历跟菲儿诉说的差不多,他们宰你没商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边找个可心的美发师太难。我回国剪完发是第一张,在这边剪完发是第二章。回家还要自己修:(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不知道啊杜鹃,我这身上最不知道怎么对付的就是我的头发-咱得交给别人处理是不是?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写的逗, 太幽默了。图配的有趣。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可不是嘛,我就是怕后悔呀。以前是跟老公商量,后来征求女儿的意见,现在又在网上给大家出选择题。。。恐怕到头来还是老样子,年复一年:)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圆圆沙发上坐稳喽!我是年年作思想斗争,可是年年又下不了决心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如果是长发,千万别剪短,肯定会后悔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
肚子笑痛了!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