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妮燕

听从心灵的声音,讲述感动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那些年我帮她抢过的男朋友

(2017-04-06 17:29:01) 下一个

我一直坚定地认为我家咪咪是喵界当仁不让的白富美。咪咪是一只中华三花猫,白色的底子上匀称的点缀着黄色和黑色。三花的和谐分布把咪咪衬托得温柔可人。俗话说,狗在于遛,猫在于吃,我妈每天都到鲜活市场淘最新鲜的鱼杂给咪咪吃,全是鱼贩子现场宰鱼时不要的鱼头,鱼尾,鱼肠,优良的伙食把咪咪养得油光水滑,出落得简直就是一喵星女神。

咪咪半岁开始发情,凄厉的惨叫声让我们意识到给她找男朋友已经迫在眉睫了。这时打听到外婆家隔壁吴婆婆的家里有一只小公猫,半岁了,可以考虑猫生大事了,于是抱着咪咪就坐车上外婆家去了,放下咪咪后,和外婆一起敲开了吴婆婆家的门,说明来意,她听说我家咪咪比她家公猫还大一个月,有些不愿意,什么嘛,女大三抱金砖好不好,再说我家咪咪颜值那么高,要不是因为情况紧急,我们才不会屈尊下嫁呢。后来好说歹说,吴婆婆终于同意了,于是把她家的小公猫抱过来试试,一看是一只小黄猫,颜值太一般,根本就是高攀我家咪咪,我说小黄,你简直是癞蛤蟆吃上了天鹅肉,你家奶奶还不大愿意,我上哪讲理去,只能凑和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他们入洞房吧。两个月后,我家咪咪第一次幸福地当上妈妈,生了六个小宝宝,小宝宝的颜色就是白黑黄三种颜色的各种组合:白黑猫,白黄猫,三花猫。

有了第一次成功的经验后,我们决定不再舍近求远,就在我家周围物色对象,那时我家住的是小平房,一天在后面一排平房溜达时发现了一只虎皮猫,恩,还不错,有点帅,可再一打听,这也是个女的,而且还是只“母老虎”,在后来的岁月里,她竟成了我家咪咪的头号情敌和竞争对手。我不会坐视不管的,决定“虎口”夺猫。

这不我家咪咪又一次进入发情期,傍晚,我透过我家后窗看到母老虎正在跟一个帅哥调情,再看这只公猫的颜色,如果用专业术语来描述那叫做“四脚踏雪”,意思就是身上全是黑的,只有四个脚是白的,而且脖子下还点缀着月牙形的白色,简直比黑猫警长还帅,属于极品中华土猫。这种机会且能错过,赶紧把咪咪抱过来,把她从后窗塞出去,让她在帅哥面前露个脸。果然,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喵界也不例外,看到我家美女后,黑猫警长就不再搭理母老虎了,直接跟着咪咪跑进我家。这时母老虎心有不甘的也要跟进来,被早有准备的我一杆子赶跑了,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黑猫警长是属于我家咪咪的。两个月后,咪咪又生了六个,还是三种颜色的组合:白黑,白黄,白花。

自从那后,母老虎怀恨在心,三番两次趁我不注意,跑进家里骚扰咪咪,我家咪咪可是一个娇滴滴的千金大小姐,怎是母老虎的对手,每次当我听到咪咪的惨叫声后,再跑过去助阵时,母老虎早已逃之夭夭。这种被欺负的惨状却在一次战斗后发生了改变,那次咪咪刚生完孩子没多久,母性的力量还超级强大,母老虎又来了,以前咪咪一看到她就躲,这次像打了鸡血一样奋起反抗,从客厅打到厨房,又从地上打到灶台的锅上,短短几分钟惊心动魄的战斗让我们目瞪口呆,等我们回过神来的时候,母老虎已经落荒而逃,而咪咪的鼻子被铁锅划开了一道口子。虽然光荣负伤,但从此母老虎再也不敢轻易来我家了,战斗女英雄咪咪的自信心则大增。

不光战场上赢了母老虎,情场上也捷报频传。后来根本不需要我的帮助,咪咪自己就能轻而易举的从母老虎那屡屡抢得男朋友,无数个帅猫争相拜倒在咪咪的石榴群下。

而情场得意的结果就是,咪咪成为我们那个地区的英雄母亲,以平均每年生2-3胎,每胎生六个以上频率和速度产下无数白黑猫,白黄猫,三花猫,我妈把咪咪的小宝宝都送给了周围的街坊邻居,以致她的子子孙孙遍布整个社区,甚至她的女儿生宝宝了,主人还来我家请教生产事宜,咪咪这时被称为猫生赢家一点也不为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温妮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是的,为了纪念我家咪咪豁出去了,做一回标题党。呵呵
cng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党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温妮燕 发表评论于 2017-04-07 14:54:06
回复 'xiaoge' 的评论: 谢谢!你恰好回答了个我想知道的问题,就是宠物去世后,怎么办理后事。

------------------------------------------------------------------------------

也可以打电话到当地宠物医院,花点钱他们帮着火化了,其实就埋在自家院子里,上面种上花,这样做好。
温妮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der' 的评论 : 我觉得那不是叫床声,那是呼唤伴侣的声音。
温妮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ge' 的评论: 谢谢!你恰好回答了个我想知道的问题,就是宠物去世后,怎么办理后事。
plder 回复 悄悄话 据说女猫一夜情时马拉松似的叫床声经常破坏了当地人类的计划生育计划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写得很幽默。咪咪也是我女儿的小名,我也特别喜欢猫,我家一只雪白的波斯猫养了13年,2013年寿终正寝,埋在我家后院。
温妮燕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三十多年前的事,人才刚开始计划生育,动物的节育还没有提到意识日程。看你们的留言我很欣慰,都是真正的爱猫人士。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能保证猫娃们不会被虐待抛弃流落街头?
流浪猫怎么来的?
如此生育不会伤害猫妈妈身体吗?---

以平均每年生2-3胎,每胎生六个以上频率和速度产下无数白黑猫,白黄猫,三花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天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