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妮燕

听从心灵的声音,讲述感动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生女是否当如希拉里

(2016-02-25 13:30:35) 下一个

昨天看到她在电视里辩论的英姿,无限感慨。她与我妈同岁,比我妈还大一个月。我妈都有点糊涂了,昨天说过的话,今天都可能忘记,连跳广场舞都有点吃力了。而她却还在世界最高的舞台上指点江山,调理和逻辑都异常清晰。作为女强人的极致,她也算是事业家庭双丰收。作为女人的励志模范,如果我能投票,肯定投给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希拉里挺有风采,我支持她。
不过,说到女儿,每人有每人的先天和后天吧,我家有一女,我愿她做她自己,从未给她励志对象(我父亲从小给我的励志对象是穆桂英花木兰,因为他们很久无儿,等我弟弟一出生,他就不这样励志,开始说,女人在家随父,出家随夫,我心想,老爸,你也太顺风转了一点吧,有机会做自己以后,我就励志说,做好的自己,同时爱周围就行)。
当然,若有选择,不要做希拉里,没有几个女人能够经历希拉里的遭遇,比如,克林顿的那些事情,:)
在你的贴上唱”反调“,是就事论事,爱你的文字,请勿介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