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每天进步一点点,幸福得象花儿一样
正文

重游Point Pelee National Park

(2020-10-17 20:23:34) 下一个

退休后的诗与远方(二)

现在是看枫叶的季节,因为疫情,顾虑到长途旅行的住宿,未能成行。Point Pelee NP是离家最近的国家公园,还是去那里吧。虽然公园里没有色彩绚丽的枫叶可看,但至少不要辜负了这么好的天气。

之前写过一篇Point Pelee NP的游记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244/201709/25494.html  但上次去的时候因为水位太高,没有看到那个加拿大陆地最南端的point。这次去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但运气不错,真的看到了 :)

用手机拍了一些照片,挑选了几张喜欢的:

Point Pelee NP的wetland是我的最爱,可以登高远眺,也可以在狭长的deck上漫步,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划船。再来看看它的颜色吧,感觉就是看不厌

 

喜欢这张妈妈抱着小小孩趴在护栏上看wetland的照片,想起小时候我妈抱着我坐在外滩的石头护栏上拍照,我是怕的

 

新建的观光塔

 

上次去的时候,走的是东面的trail,这次东面的水位很高,走不了,只能走西面的trial了。沿着这条trail走到底,就是point了

 

Point到了,加拿大的最南端,什么感觉?哈哈哈

 

活泼的孩子,休憩的老人,都可以找到与自然共处的方式

相比较风光摄影和街拍,我好像对街拍更有兴趣,但街拍也不好拍,总担心会打扰到别人,所以拍背影的话,我会感觉从容些。不知道街拍爱好者是怎么处理这种情况的?

LG说很想看看雪后的Point Pelee NP是什么样子的。希望我们有一次雪后游,然后再来分享雪景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