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每天进步一点点,幸福得象花儿一样
正文

黑暗料理 Spiced Zucchini Chocolate Chip Cookies

(2016-12-18 19:42:12) 下一个
 
烹饪课后的练习(week of 12/12/2016)
 
我们的烹饪课由五个厨师轮流授课,但厨师K,一个很年轻的女厨师,是我上周第一次在烹饪课上见到。她做自我介绍时说,她成长于一个单亲家庭,从小就喜欢cook,母亲的厨艺很好,可惜的是,她从来没有将她自己的那些recipe写下来。K曾在college的烹饪课上为学生做示范,也在这里的几个不错的Cafe工作过,现在和朋友一起在做catering,很忙,假期也不能好好过了,但感觉很开心。。。她说她喜欢过节时那些homemade food,就是不吃,看着也是满足~ 
 
K的手背上有一个大大的tattoo,我没有看出来那是什么,后来有同学问了后才知道,那是一个cupcake,cupcake上还有一朵花呢。我见到的几个年轻厨师都打扮得挺有个性的。其实厨师不只是做饭做菜,让我们吃饱,他们更是在传递一种文化,展示一种艺术,我很欣赏他们的厨艺,并享受这种学习的过程,所以喜欢去他们的课。
 
每个厨师都会讲到一点自己的故事,对我来说,不但有趣,还长知识。以后有机会我还会介绍。
 
那天除了学校的一个规定菜谱,K还带来了一个她这几年每到圣诞就要做的一个desert:Spiced zucchini chocolate chip cookies。乍一听这有点古怪的名字,zuccini和chocolate chips在一起,那是怎样的味道?实在很难想象。但最后试了味道后,那种特别的甜中带着点咸的味道让我感觉很舒服。于是我决定这个周末就来练习下这个recipe,因为我很想在holiday时让朋友们也尝尝这个不太有人能想到的“黑暗料理”。
 
Ingredients:
 
Makes 28 cookies
 
1 cup          Butter(可以用coconut oil替代)
2 cups        Sugar(我口味淡,所以只用了1 cup,用2 cups的话孩子们会更喜欢)
2                 Eggs,beaten
4 cups        Flour
2 tsp           Baking soda
2 tsp           Cinnamon
1 tsp           Salt
1/2 tsp        Nutmeg
1 tsp           Allspice
2                Small zucchini, grated
2 cups        Milk chocolate chips(我只用了1 cup semi sweet chocolate chips,下次我会试试dark chocolate。记得有次儿子对我说,我的desert减了那么多的甜度,虽然对健康是有益,但已失去了have desert的意义和乐趣。仔细想想,他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哦)
 
Directions:
 
1. 混合butter和sugar后,加入一半的beaten eggs,混匀后再加入另一半,再混匀
 
 
2. 在另一个容器中将所有的干料(flour,baking soda,cinnamon, salt, nutmeg, allspice)混合均匀
 
 
3. 缓缓地将2倒入1中拌匀
 
 
4. 加入zucchini和chocolate chips,拌匀
 
 
 
5. 做成28个左右的cookie,我只做了24个。Please note,因为加入了zucchini,会产生不少水分,所以会有些湿和粘
 
 
6. Bake @ 325℉ for 8到12分钟,时间长短根据湿度来定,越湿,需要的时间就要越长一点。
 
 
 
谢谢看帖, 预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黑暗料理本指黑暗料理界所做的料理(并不是难吃的料理),最早出自日本动漫《中华小当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