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每天进步一点点,幸福得象花儿一样
正文

一道可在家中常备的意大利餐后甜点

(2016-11-21 08:44:14) 下一个
 
烹饪课后的练习(week of 11/14/2016)
 
喜欢这道意大利餐后甜点,不仅因为它可以用于party,还可以用作平时的snack。健康的ingredients,美味的口感,我个人是它的fan。我平时会自制酸奶,如果没有好的pairing,酸奶在家里就没有销路,现在我可以不用太愁销路的问题了。
 
我没有将配方转换成中文是为了保持它的“原汁原味”,方便购买ingredients时做参考。
 
Apple Pineapple and Cranberry bake:
 
1/2 cup     dark rum(也可以用apple juice代替,我这次用的就是apple juice)
1/4 cup     chopped PC Dried Pineapple
1/4 cup     chopped Cranberries Sweetened Dried Fruit
Pinch        each salt and ground cinnamon
1/2 tsp      finely grated lemon rind
 
1/2 cup     Quick Oats
1/3 cup     chopped toasted unsalted natural walnuts
2 tbsp       unsalted cold butter
2 tbsp       packed brown sugar
Pinch        each salt and ground cinnamon
 
2               Golden Delicious apples, cored and diced (skin on)
1               Royal Gala apple, cored and diced (skin on)
 
1/2 cup     honey stirred 0% M.F. Greek Yogurt(我没有在酸奶里加honey,因为感觉从pairing中来的甜度已经够了)
 
 
Directions:
 
Preparation time: 15 minutes
Cook time: 35 minutes
Stand time: 20 minutes
 
1. 烤箱预热至400℉。2L的烤盘上油。
 
2. 将apple juice,pineapple,cranberries,salt and cinnamon放入小锅,先中火,再转小火炖。关火,加入lemon rind,搅拌,将混合物静置20分钟。
 
3. 将oats,walnuts,butter,brown sugar,salt和cinnamon放入小的容器中混合。
 
 
4. 将2和apples在大的容器中混合后,转入烤盘,再在上面撒上3。
 
 
5. 放置烤箱中烘烤30至35分钟,或直至apples变得tender。
 
 
6. 用勺盛入碗中,并在上面加上几勺yogurt。Aha,I made it!
 
 
 
Ps,
 
我的摄影技术不行,也不会图片编辑,降低了这道甜点的颜值。希望大家能够透过表象看到“实质”,大胆一试哈呵呵
 
我找到了昨天烤cranberry muffin时为什么会把时间设置错的原因了。昨天我先烤了这个甜点,这个甜点的cook time我用的是35分钟,之后我又烤了muffin,先入为主吧,把muffin的cook time也继续设置成了35分钟。以后还是要double check,不然就又会叫可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我们一起享受生活 :)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搞个活动很辛苦,我凑个热闹支持下 :)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出,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悄悄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好吃的节日甜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