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每天进步一点点,幸福得象花儿一样
正文

2016愚人节,老实人也疯狂

(2016-04-01 21:16:07) 下一个
每年的愚人节,不管之前如何相互提醒,实验室里总还是有人会被骗,但我的小心翼翼,让我得以做个旁观者。于是有时会有同事留言,明年轮到你啦。
 
今天我们小组有一个内容复杂的培训,培训结束回到实验室,感觉实验室里很安静。我们几个的mind似乎都还停留在刚结束的培训上,因为新系统会使我们的工作量增加很多。。。
 
看到D过来和他们几个说话。D是实验室的clerk,三个孩子的妈,平时衣着朴素,工作认真,少言寡语,很本分的一个lady,我对她的印象很好。一会儿组里的C问我能不能查下email,看看有没有lab meeting的通知。因为D在printer边看到一张lab meeting的通知,但她没有收到email,所以想让我帮她确认下。我说可以呀。就在我查email的时候,D又返回来告诉我们,lab meeting的通知已经贴在board上了,时间是下午三点。因为有了她的确认,尽管我也没有收到email,但我却没有任何怀疑。
 
快三点时,我去提醒组里的人准备去开会,看到J(其它组的)在我们这里做实验,于是也提醒了她。没想到她的情绪一下子就有些激动,说,为什么她不知道有lab meeting?现在她在试验中,停不下来,做的还是老板给的project。我知道她的脾气,于是就对她说,lab meeting的通知在board上,我只是顺便给她一个提醒,她不用那么upset的。如果不能参加meeting,可以去向老板说明:我在做你给我的project,所以不能参加你的meeting。
 
有些人就是喜欢把芝麻绿豆般大的事,搞得像个西瓜那么大。I don‘t care!
 
时间一到,我们就去了隔壁的实验室开会。到了那里一看,一点开会的迹象都没有,到这时我们还是没有一点怀疑,绝对的absent minded。我还通知了在那里工作的buddy,他说不知道有meeting,问我通知在哪里?我说在board上。到底是很有钻研精神的理工男,立刻就朝board那边走,我们紧随其后,结果发现board上根本就没有meeting的通知。当我还在纳闷时,组里的M悄悄对我说,April 1st!
 
我们全上当了!
 
M迅速扫了一眼实验室,发现N在窃笑。”N,是你干的吧?“说完我们全去了她那里,还没到我们兴师问罪,她就主动招了:No,no,no,真的不是我,是L。
 
啊,恐怖啊,怎么会是L,她一直就是大家感觉中nice到喜欢掉眼泪,有些胆小怕事的一个人。
 
趁着C,M和L笑闹时,我走到D的桌边,笑着对她说:Good job!不过如果不是你有那么好的reputation,我是不会上当的。你ruin了你的reputation。她一听,不好意思地说了好几次sorry。
 
回去看到那个upset的J,对她说,lab meeting取消了。
 
Why?
 
April 1st。
 
当她明白后大笑时,我问她:Feel good now?
 
真没想到我印象中的老实人们今天也会这么crazy,领教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