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每天进步一点点,幸福得象花儿一样
正文

假期在Punta Cana的beach resort(完结)

(2016-03-04 19:17:42) 下一个

 

下面是度假中的一则日记,里面记录了LG第一次玩sail boat和我第一次玩padel tennis,"PS"是现在添加的一点补充:

每天早餐后我们都会在沙滩上走上一个多小时,沙滩的沙质真好,踩上去细软细软的。已经两天的storm,今天的风力明显小了很多,那些因storm而停止的水上activities又恢复了,LG终于可以去学sail boat了。

散步回来,我就在沙滩边看人玩wind surfing。电视电影里看人玩得潇洒,但其实这是非常不容易玩起来的一项运动。看到一个中年初学者,半小时内只将帆撑起来过一次,且那一次也只维持了两三分钟,其余时间不是落水后挣扎着重上帆板,就是在帆板上挣扎着保持平衡? 不管怎样我还是很有兴致地看着,万事开头难,坚持下去,找到感觉,他就可以be cool了  鼓掌

下午LG去学sail boat,他已经想了两天了,sail boat比wind surfing要容易上手一些。两点的课,不多久后就跑回来说,学会了,可以带我出海了。这也学得太快了点吧,我心里孤疑着,嘴上便对他说,再去练一个小时吧。他又兴奋地出门了,这一次去了近两个小时才回来,一进门就说,我是回来拿钱的,我的船翻了,怎么弄也回不来了,最后是摩托艇拖回来的,我要付钱给摩托艇。我还没来得及问个原委,他又一溜烟的出了门。

后来知道,虽然我们这一区域的风不大,浪也不大,但船出去一段后,海面的风和浪都大了很多,LG想折返时,怎么也搞不定那船和帆,忙乱中船就翻了,他一人是没法将船翻过来的,当他在水里拉着船帆不知如何是好时,很快附近就有摩托艇带来了lifeguard,他们帮他把船翻了过来,还有一个lifeguard试图帮他把船开回去,但风和浪实在太大,他一时也没成功,折腾了一段时间后,摩托艇回来说风浪很大,可以帮忙把船拖回去,但这项服务是要收费的。到岸后,LG的教练告诉他,他跑得有点远了,今天的天气会使回程有些难度,要不断走Z形,很费时。LG讲到这些时比他出门时还兴奋。他说这次落水太有意思了,看他们如何救援,看那个lifeguard在船上掌帆,在帆下换位,那敏捷的伸手,太精彩了,这些平时近距离是看不到的。他说明天还想去试试,这次不会跑太远了。这里出海都要穿救生衣,救援有摩托艇,还可以使用直升机,所以我没什么好担心的,喜欢就去玩呗。

PS:第二天LG先带了公公出海,才上船五分钟,公公就被他请下了船。公公太紧张了,两手抓着船沿一动都不敢动,更不要说配合换位了,这样下去船迟早是要翻的,所以公公只能被下船了。想想LG也是蛮闹的,公公的年龄,去坐cruise才无风险的呀 :)        因为玩过了sail boat,所以在Sports bar里再看到sail boat的比赛时,我们的感觉都与以前不一样了,觉得还是有看头的。LG还会边看边说,嗯,对的,那个lifeguard也是这样做的。。。

因为下午LG在玩sail boat,所以我的padel也玩不成了,不想再去沙滩晒太阳,就去golf course走了走。

PS:Padel tennis,之前从未听说过,更没玩过。LG本来是想让我和他一起玩tennis的,但我那水平同他玩的话,就是捡球的份,那多没意思呀。后来他说去试试padel吧,一试之后,觉得蛮不错。Padel tennis的场地只有tennis的三分之二,网也低,用的是tennis ball,但racquet要比tennis racquet短,所以玩起来时,跑动和力量都要比玩tennis轻松。力量不是很大的lady都可以去试试这个运动。

好了,吃喝玩乐都有了,我的游记就到此为止了。

最后再放几张应景照,相信以后会越拍越好滴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