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每天进步一点点,幸福得象花儿一样
正文

假期在Punta Cana的beach resort(二)

(2016-02-19 21:52:01) 下一个
我不是个吃货,但对食物还是蛮有点advanturesome的精神的 呵呵
 
Resort的早餐和午餐都是大型的buffet,食物之丰富,才两天的时间就把LG和公公给吃撑住了,哈哈哈。。。晚餐你可以继续去buffet,也可以去各种风格的restaurant。我当然要求去试试各种不同风格的restaurant啦。我们是周六晚上到的,周日因为去book晚了,当晚已经没有restaurant available了,所以只能去buffet;周一虽然book了Steak house,但我因时差搞错了时间,错过了预定的时间,结果又只能去buffet;周二三四五,我没有再犯错误,所以品尝到了seafood,Spanish food,Japanese food和Italian food。Mexican food似乎很popular,我们没能book到,有点遗憾,那就把这个遗憾放到下次去补吧 :) 
 
Tip:为了能够享受到尽可能多的,不同风格的restaurant的food,check-in后最好马上去book之后每一晚的restaurant。
 
附Buffet的就餐环境,很怡人吧
 
 
下面我来回顾下去过的那几家restaurant中最令我impressed的三家,在这些restaurant就餐,不但尝到了美食,还让我学到了正确的就座次序:lady -- senior -- man,之前我遵守的是:senior -- lady -- man,这种小小的变化,让我感受到更多的被尊重 :)
 
1 La Dolce Vita(Italian restaurant)
 
喜欢它的interior design。这个restaurant被设计成一个黑白两色的摄影棚,只在serve冷菜的区域加入了一点红色,四顶伞状的反光板,ceiling trim上那些知名的Italian movie stars,使整个设计显得既简洁又有格调。那些waiter的服务和制作精致的美食也为这种优雅的设计加了分。
 
 
 
2 La Fuente(Spanish restaurant)
 
这家restaurant不大,室内全是深色木结构的,感觉很cozy,waiter和waitress都很年轻,大家可以轻松开玩笑,嗯,象Spanish :)这家restaurant最让我impressed是它家的tomato cold soup,serve时把汤碗放在一大块冰上面,晶莹剔透,是不是很漂亮? 但味道一般,我似乎还是更喜欢喝热汤。不过它家的pig chop做得非常好,那味道就像中餐里的椒盐排骨,但口感上没有椒盐排骨那么油腻。
 
 
 
3 Kyoto(Japanese restaurant)
 
日本餐吃过很多了,但Kyoto的日本餐是我吃过的最热闹的日本餐,因为它的teppanyaki(铁板烧),chef 边cook边叮铃当啷把玩着手上的各种厨具,还特别的interactive,注意到我要拍照时,立刻对着我的镜头摆出了pose,见图,chef的脸黑了点,能看到吗?我们这一桌除了我们三个,其余都是来自Minnesota的美国人,其中有两个不但嗓门大,还特别talkative,还要大声招呼他们隔桌的同伴,如果在平时我可能会觉得too much,但那天晚上我觉得他们的大嗓门,无厘头和铁板烧的叮铃当啷倒是极match的,造出了很多laugh :)
 
 
 
 
 
在resort里,我每天会吃至少六个passionfruit,Dominican的passionfruit比我吃过的亚洲的passionfruit要酸太多,但还是喜欢吃,让LG试了,他实在说不出喜欢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rstar' 的评论 : 是的,是应该叫pork chop,但它家的menu上确实是印着pig chop,这让我印象特别深。感觉就象中文菜单被译成英文时常会闹的小笑话吧 :)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是 pork chop, 不是 pig chop
登录后才可评论.